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慘生日!元祖少奶奶收性愛照 尪緊黏新歡戴對戒

鏡週刊 2019/11/06 09:2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最慘生日!元祖少奶奶收性愛照 尪緊黏新歡戴對戒

日前爆出「元祖少奶奶」安晨妤與老公張劭緯鬧婚變,安母接受媒體訪問,驚爆女兒「人財兩失」,並說女婿坦承出軌2次、且張家欠安晨妤1,600萬元不還,甚至透露握有不雅照、影片等,引爆一波「元祖家醜」。更醜的是,新聞傳出後事件未因此落幕,本刊取得其中一張獨家照,發現張劭緯出軌對象竟是元祖競爭對手大黑松小倆口的千金邱威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邱威樺個頭嬌小長相甜美,常在臉書幫自家產品做宣傳。(圖/翻攝自邱威樺臉書)
邱威樺個頭嬌小長相甜美,常在臉書幫自家產品做宣傳。(翻攝自邱威樺臉書)

 

根據讀者向本刊透露,元祖小開母親張秀琬是上海市台協常務副會長,相當重視「圓桌教育基金會」舉辦的心靈課程,多次找媳婦安晨妤參加,安晨妤透過張秀琬的關係,在圓桌結識不少高爾夫球的球友;只是有次安晨妤因故無法參加聚會,改由張劭緯赴約,於是張劭緯在球友聚會中認識了邱威樺,兩人從球友關係漸漸發展成不倫戀,安晨妤卻被蒙在鼓裡。

 

▼安晨妤曾頂著「元祖少奶奶」封號發片,老公張劭緯還挺身站台,並誇說豪砸3,000萬元幫老婆圓夢,如今此畫面看來相當諷刺。(圖/翻攝自東方IC)

安晨妤曾頂著「元祖少奶奶」封號發片,老公張劭緯還挺身站台,並誇說豪砸3,000萬元幫老婆圓夢,如今此畫面看來相當諷刺。(東方IC)

 

▼今年7月,張母曾到安晨妤的公司盤問公司財務狀況。(圖/讀者提供)

今年7月,張母曾到安晨妤的公司盤問公司財務狀況。(讀者提供)

 

本刊同時取得兩人於2014年在晶華酒店偷買情侶對戒的合照,照片中兩人的左手食指上戴同款戒指,並擺同樣的pose,對著鏡頭拍照,照片中的邱威樺眉開眼笑,一副幸福甜蜜樣,而張劭緯也是一臉愉悅,似乎笑中隱藏些許偷情的快感。


延伸閱讀
【豪門爆姦情1】生日當天收到淫照 元祖少奶安晨妤與老公驚爆婚變
【豪門爆姦情3】不倫六年每週二固定約會 千金小三臉書放閃露餡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【豪門爆姦情2】元祖小開搞不倫 對象竟是大黑松小倆口千金 文|娛樂組 攝影|攝影組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企銀總座偷吃女秘書 呻吟聲全都錄!下場曝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