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度無名女神懷孕?挺大肚照外流 內幕超驚人

2019/11/05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年度無名女神懷孕?挺大肚照外流 內幕超驚人

網拍模特兒張香香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曾因在飲料店打工爆紅,2010年應邀上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正妹單元,更受封「年度無名正妹」,然而近日她外出用餐,竟被捕捉到挺著凸肚的照片,事後她更在網路上主動提及此事,讓網友都驚呆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香香身材纖細,外型甜美,擁有水汪汪大眼和高挺鼻樑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追隨,不過張香香近日卻挺著大肚,被外界以為是懷孕了,對此她也在IG笑說,其實是自己吃飽了肚子被撐大,她自嘲說:「每次吃飽都可以直接扮裝孕婦,每天都是萬聖節跟愚人節!」她笑說,其實真的很多人看到都說太誇張、太扯,所以她更特地貼出飯前、飯後照對比。

 

▼張香香身材纖細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
 

只見吃飯前的她,身材相當纖瘦,還有小蠻腰,小腹也相當平坦,不過吃飽後,她的肚子瞬間鼓起,加上她穿著貼身洋裝,肚子看起來更加明顯,還真有幾分孕味,張香香說,其實是因為自己胃脹氣和胃下垂,所以吃多又吃快,「吃飽才這樣變成三小時孕婦啦!」不過她也提醒:「好孩子不要學哈哈,還是慢慢吃,吃得剛剛好就好!」

 

▼張香香拍飯前飯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
 

▼飯後肚子明顯變大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
 

而照片曝光後,也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嗚嗚我的肚子也會這樣!剛吃飽就超像孕婦」、「好驚人⋯」、「我嚇到,我也是縮小腹還有一點點肚子,放鬆也是完全四個月孕肚一樣!但妳是完全平坦的,放鬆(變)這樣」、「直接裝扮欸」、「真的很誇張耶!就算是孕婦也是最美的孕婦」、「不會啦!身材還是很好,只是脹氣」、「哇,這是什麼魔法」、「天啊,好誇張!真的差很多」、「小腹越小吃飽越明顯」、「吃飽坐捷運就有位子可以坐了」、「妳真的超猛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奶溝女神」爆63秒激情片外流!男友一看:真的好像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