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甲機神降臨!台灣動畫大突破 換我們開機器人拯救世界啦~

2019/11/05 15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重甲機神降臨!台灣動畫大突破 換我們開機器人拯救世界啦~

說到日本動畫,相信大家腦海裏面閃過無數名作,像是數碼寶貝、你的名字等等,那台灣動畫呢?大家有印象的大概只有「把你阿嬤賣掉的」魔法阿嬤以及去年上映的幸福路上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不過現在又有一部台灣動畫即將上映,而且題材還是機器人拯救世界!名叫【重甲機神:神降臨】。

 

 

故事敘說未來某日無數外星雷射光束從天而降,將所有先進國家摧毀殆盡,世界陷入毀滅危機,而台灣因為地理位置不明顯,因此並沒有遭受到攻擊,但之後卻出現更危險的「海底魔獸」攻擊,而男主角雷鳴海也為了保護大家,搭上機器人拯救世界。

 

 

這部作品是由台灣乾坤一擊工作室所製作,從構思到正式上映歷經整整12年的時間,而該片也顛覆台灣配音界一位聲優替多名角色配音的傳統,不惜成本地堅持每個角色皆由不同聲優配音,希望讓角色形象更為鮮明。而劇中除了找來曾配過《名偵探柯南》工藤新一一角的台灣超重量級配音員劉傑外,還有曾配過《銀魂》志村新八的江志倫、《蠟筆小新》正男及園長的宋昱璁等等。

 

 

而當中劇情出現的日本妹子「朝永茉茉子」一角,更是請到了日本大咖聲優花澤香菜擔任配音,讓不少宅宅粉絲相當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重甲機神:神降臨 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魔法阿嬤」怪力亂神?當年金馬從缺引眾怒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