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血染整片床!女星深夜大爆血 粉絲全嚇壞

2019/11/05 15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血染整片床!女星深夜大爆血 粉絲全嚇壞

南韓女星泫雅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被封為「性感小野馬」,她去年8月與師弟DAWN(前藝名 E'Dawn)公開戀情後,為愛離開原公司CUBE,小倆口沒了公司束縛,反而愈愛愈高調,泫雅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及分享性感照。不過,即將在今(5日)發行新作品回歸歌壇的泫雅,昨(4日)突然鼻血狂流,鮮紅色的血液沾滿衛生紙及床單,嚇壞不少粉絲。

YT廣告

 

▼泫雅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泫雅日前在IG貼出一連串沾滿血跡的照片,寫道:「鼻血嘩。」只見她一開始用衛生紙輕輕摀住臉,似乎正在控制不斷流下的鼻血,隨後她將衛生紙拿下,竟看見上面滿是鮮血及小血塊,更誇張的是,就連她的白色上衣都被染紅,甚至床單也沒能倖免,一攤鮮紅血液直接在上頭暈開,讓人看了十分怵目驚心。

 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都被嚇了一大跳,立刻留言關心:「快叫救護車」、「姐姐你還好嗎」、「這麼多血真的好嚇人」、「要多休息,快去看醫生」、「是不是因為要回歸壓力太大了?姐姐要好好照顧身體啊」;但也有人認為,既然泫雅還能發文,那應該沒有大礙,好心出言提醒,「不要把自己逼太緊」、「請好好照顧妳自己」。

 

▼泫雅昨(4日)狂流鼻血,連衣服、床單都沾上鮮血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另外,泫雅將在今天(5日)以個人身分回歸歌壇,推出新歌《FLOWER SHOWER》,這也是她與男友簽約新東家P NATION後的首個作品,此次小倆口還將同時發行新專輯,進行良性競爭,可說是感情十分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泫雅掀裙露底褲…狂搖蜜臀挨轟!她怒反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