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粉絲限定1元餅乾 竟過期3個月!網紅上火線回應

2019/11/05 14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粉絲限定1元餅乾 竟過期3個月!網紅上火線回應

有H版李毓芬之稱的網紅陳香菱經營網路賣場,每個月推出1元粉絲回饋商品,但是有網友拿到時發現是過期的餅乾,雖然購買1元,但運費60元,可是陳香菱也只退1元,在網路上引發爭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網紅陳香菱賣給粉絲的回饋商品竟是過期的餅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接下前一手業主,賣起韓國麵包,找來其他網紅站台,老闆是她陳香菱,有H版的李毓芬之稱,平時不吝嗇大方展現好身材,除了有實體店鋪,也在網路上開賣場,賣二手衣、寫真商品和粉絲大互動。

 

每個月還固定販售1元商品,只是有網友就花了一元,再加60元運費,購買到的粉絲回饋商品,打開來發現是過期三個月的餅乾,當下要求退款。


▼陳香菱解釋是在附近雜貨店買的餅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得到的回應是,陳香菱解釋是在附近雜貨店買的餅乾,沒注意到過期,還說如果真的不喜歡,請拿到麵包店退回一塊錢。不過她也說,一塊錢先生,我看不懂你在氣什麼。

 

網紅陳香菱:「我當下看到覺得他,是不是覺得這項東西不值得,是之後陸續看其他回覆,才知道原來是東西有過期這件事情。」


▼網紅陳香菱回應網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出面澄清,一時疏忽,才會發生這樣的插曲。

 

網紅陳香菱:「我覺得我也有錯的地方,確實在東西上沒看好,我不可能寄過期東西給人家,說實在我沒必要去弄這件事,我沒有必要因為免費東西,讓自己去免費回饋粉絲活動,讓自己被公審。沒有必要,其實我那些餅乾,也沒有像網友說的,放到自己不吃什麼什麼的,那個是我當天去超商附近,一間雜貨店去買的。」

 

只是身為網紅,一言一行還是會被放大檢視,尤其食安法15條規定,食品逾有效日期者還販售,恐怕會挨罰6萬元以上罰鍰。

 

(封面圖/陳香菱臉書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巨乳周子瑜」遭嗆修圖!罕見怒槓網友:請退追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