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模擠胸拍照月入8萬!男友心疼勸別拍 結局哭了

2019/11/05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辣模擠胸拍照月入8萬!男友心疼勸別拍 結局哭了

普遍來說,男生的自尊心會比女生來的強一些,可能會覺得能力應該比女方強、收入要比對方多,若是遇到另一半收入比自己多,或許會成為感情生變的原因之一。一名活動主持人認識了Show Girl,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但當時女友的薪水高出男方好幾萬,而男友希望女友不要拍太裸露的照片時,突然冒出一句話,讓他覺得自尊心受創,最終決定分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活動主持人TAKE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透露,前女友是名Show Girl,因為女方對主持有興趣,兩人開始有了接觸,漸漸的產生情愫、進而交往。在一起一陣子後,他得知女友一個月的薪水高多達8萬元,跟自己的1.5萬至2萬元相比,硬是多出6萬元;而對方是住2萬元的樓中樓,自己則是住3500元的雅房。

 

▼即便女友的房子較好,TAKE也不想住女友家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)

 

女友知道TAKE的收入跟居住情況後,沒有多說什麼,反而主動邀請TAKE前來同住,但是因為「男人無謂的自尊心」,他選擇拒絕、還是各住各的,自己也會繼續努力。後來TAKE想多賺外快,決定出去打工,女友藉機找他來當自己助理,正處於熱戀期的兩人,沉浸在一起工作的甜蜜中。

 

不過TAKE這時才發現,女友每次工作時,雖然穿著不會很清涼,但是需要做出撩人動作,像是擠胸彎腰等等,讓他大吃飛醋,回家後告訴女友,希望她以後不要拍這類的照片。

 

▼女友火大回應一句話,讓TAKE相當受傷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)

 

沒想到女友剛好火氣上來,拋出一句,「我不接這種照片怎麼接案子,怎麼養你?」TAKE聽到相當錯愕,也坦言一起工作的這段期間,雖然沒有拿酬勞,「可是我的吃、穿、禮物都是她給的」,但是女友說出這句話,還是傷害到他,且兩人價值觀也不同,最終以分手收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蕾菈炸雪乳慶生!公開真實體重 67kg黑歷史起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