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T妹爆意外摔落1歲兒!頭部重摔急搶救 網哭了

2019/11/04 2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T妹爆意外摔落1歲兒!頭部重摔急搶救 網哭了

網紅T妹(Tiffany Chen)面貌姣好、身材火辣,以大膽作風聞名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,分享日常生活及性感照,今天(4日)她發文提到,兒子T寶在姐姐家滑倒,還撞到了嬰兒最脆弱的「囪門」,當場臉色發紫、眼睛閉合,愛子心切的她深怕孩子有什麼狀況,擔心得一夜未曾闔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T妹在社群網站上還原事情經過,兒子T寶在姐姐家玩耍時,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毛毯,跌倒在地時剛好撞到額頭上方還未閉合的囪門,T寶當下連哭都哭不出來,臉色漸漸發紫、眼睛也開始閉合,幸好T妹的姊姊是醫護人員,一直避免讓T寶睡著,雖然最後T寶還是閉上眼睛,但經過不斷呼喚,T寶終於甦醒。

 

▼T寶玩耍時不慎踩到地上的毛毯,撞到最脆弱的囪門。(圖/翻攝自 T妹臉書)

 

醒過來的T寶卻彷彿在不同的空間,T妹害怕兒子有什麼意外,擔心的整晚持續觀察T寶情況,每隔一段時間就喚醒一次,幸好早上兒子醒來後,除了囪門鼓起,活動力已經逐漸恢復,兒子意外受傷讓T妹感到相當不捨:「每個寶寶都是媽咪心頭肉,只能說我無法失去T寶,那種親子依賴無法形容。」

 

▼T妹希望能多賺點錢,給兒子一個自己的家。(圖/翻攝自 T妹臉書)


T妹呼籲其他父母:「意外真的無處不在」、「嬰兒撞擊容易頭骨折,囪門沒有骨頭保護也容易致命,過去相同案例層出不窮」,T妹也在文中提到,希望能多賺點錢給兒子一個自己的家,很感謝媽媽替她照顧孩子,「下星期將暫時與T寶分離,希望換來的是長遠的幸福,而我只能盡力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T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丞琳爆遭人背叛?IG全清空 打破沉默回應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T妹 T寶 囪門 嬰兒 父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