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奶子瑜身材超辣…遭疑P圖!罕見動怒說重話

2019/11/04 11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G奶子瑜身材超辣…遭疑P圖!罕見動怒說重話

今年23歲的網紅祈錦鈅擁有超級火辣的G奶好身材,因為外表神似韓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,讓她被網友被封為「G奶子瑜」,人氣相當旺的她,在IG就擁有44萬的粉絲,近來則轉戰演藝圈,發行單曲成為新人歌手
,也開始有戲劇作品推出。而她昨(3)日在IG曬出居家自拍,未料卻遭到有網友質疑她修圖修很大,為此,她罕見動怒正面開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人氣頗旺的祈錦鈅,3日在IG曬出一張自拍美照寫下,「Look at her now.」後來有網友猜出貼文應是歌詞,她則解答原唱是「我最愛的Selena Gomez(賽琳娜戈梅茲)。只見她身穿牛仔褲,搭配粉紅色短版長袖休閒上衣,大方秀出小蠻腰與腹肌,白皙香肩鎖骨也露出,更令人目不轉睛的是她擁有纖細螞蟻腰,S性感曲線展露無遺,前凸後翹的性感好身材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▼祈錦鈅曬出自拍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IG

 

未料,祈錦鈅美照曝光後,卻有網友留言質疑,「腰那邊修圖後面櫃子歪掉了啦。」這一留言讓祈錦鈅看了罕見動怒,直接回應,「我可以不管你們這些腦X的在其他地方怎麼講,但是這是我的版,是我自己的空間。你要丟人現眼我這裡完全不歡迎,請退追我也不差你這種人的關注。大家也都知道我個性,別人對我好我就好,沒理由你沒教養我還得慣著你。請好好讀點書少照鏡子。」

 

▼祈錦鈅擁有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IG

 

祈錦鈅更留言回應:「用生命跟你保證,這是原圖你敢賭嗎?」無奈否認照片造假。不過,大批網友則是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美啊」、「身材真好!」、「馬甲線好讚」、「太正了吧」、「這太好看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祈錦鈅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網購長腿牛仔褲 試穿大崩潰:一秒變侏儒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