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入120萬!雞排妹爆酒店內幕:知名女星也下海

2019/11/04 0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月入120萬!雞排妹爆酒店內幕:知名女星也下海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轉型成為性愛名嘴,在節目中探討各式性愛話題,近日節目更進一步出外景,由雞排妹帶領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培根到酒店進行初體驗。

YT廣告

 

林森北路是台北的夜生活重鎮之一,日式酒吧、台式酒店林立,每當說到林森北路浮現的第一印象,便是八大行業和燈紅酒綠的畫面。雞排妹便在網路節目中開箱林森北路的酒店,親闖酒店訪問小姐少爺,暢聊各種關於消費價碼、酒店妹薪水等辛辣問題。

 

▼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轉型成為性愛名嘴,主持網路節目親自到酒店進行初體驗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雞排妹臉書

 

 

其中雞排妹也好奇提問,是否有女星混不下去轉行下海,酒店人員就坦言,曾遇過一名通告女星,而且「拍過廣告、拍過電影」,頗有名氣,找上門希望有人幫她牽線進這行,雖然行情也是一視同仁,但確實因為外型較佳,容易招客。

 

▼酒店妹平均月收約8到10萬元,但也有魔王級的月收可達百萬。(圖/翻攝自Yahoo TV

 

至於酒店妹平均月收入,至少都有8到10萬元,也有「魔王級人物」,「恩客」是股票操盤手框好框滿,一節10分鐘算的話,她可以到2700多節,週薪高達40萬元,等於一個月可進帳120萬元。

 

▼雞排妹直擊酒店親訪酒店小姐和少爺,爆出曾有知名女星下海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雞排妹臉書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Yahoo TV雞排妹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店小姐賺很大?老司機一句點破 血淚無人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