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是愛正妹!球員女友曬雪乳美腿 辣到冰融化

2019/11/03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就是愛正妹!球員女友曬雪乳美腿 辣到冰融化

體壇選手的另一半幾乎亮眼正妹,她們不僅面容姣好,連身材都相當火辣,一舉一動都牢牢抓住高名氣男友的視線!就連日本職棒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,也逃不出正妹的手中,日前被爆出與知名模特兒野崎萌香熱戀中,讓許多粉絲都心碎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菅野智之被爆和模特野崎萌香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野崎萌香IG)

 

野崎萌香以拍攝廣告出道,擁有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,及楚楚可憐、十分討人喜愛的亮麗大眼,是日本雜誌《non-no》的專屬模特兒,在日本當地深受大眾喜愛,更特別的是,她雖看似柔弱,但其實很擅長古典芭蕾,也相當熱愛騎馬,是充滿夢幻風的「公主系」女孩喔!

 

▼野崎萌香長相精緻,是當地知名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野崎萌香IG)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,前SBL富邦勇士鍾秀鼐的女友、人氣演員莫允雯,她原先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之後轉戰戲劇圈,2014年與藍正龍合作《妹妹》飾演方紹敏一角開始受到矚目,甜美長相及出眾的氣質,更讓她人氣節節攀升,坐穩「新生代女神」的寶座!

 

▼莫允雯長相甜美、氣質出眾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莫允雯IG、臉書)

 

再來是效力於CBA福建潯興隊胡瓏貿的女友Daisy,她雖然不是公眾人物,但卻擁有與明星同等級的漂亮臉蛋,及令人稱羨的逆天大長腿,再加上超誘人的魔鬼身材,吸引1萬多名粉絲追蹤IG,人氣可說相當火熱,而目前Daisy除了球員女友的身分外,更是網拍老闆兼模特兒喔!

 

▼Daisy擁有逆天長腿及魔鬼身材,十分吸引人注意。(圖/翻攝自Daisy IG)

 

最後就是俗稱「中職吳奇隆」陳傑憲的女友、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綺綺,她原先以富邦悍將啦啦隊出道,之後便轉隊至中信兄弟,綺綺個性活潑大方、長相清秀可人,且擁有32C的姣好身材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目前以Show girl的身分,持續挑戰主持、外拍等工作。

 

▼綺綺個性活潑大方、長相清秀,擁有32C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綺綺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sy、野崎萌香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拜託踩我!仙氣萌妹漫畫腿超吸睛 網: 求翻牌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