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大解放! Cos蛇姬辣穿丁字褲 網嚇:粉紅色的

2019/11/03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女神大解放! Cos蛇姬辣穿丁字褲 網嚇:粉紅色的

反骨男孩的團員之一的艾瑞絲(盧昕妤),長相甜美加上傲人的身材,吸引大批的粉絲,日前她在IG上分享她Cosplay蛇姬的造型,超猛黑色丁字褲十分吸睛,卻被眼尖的網友驚呼「走光了!」

YT廣告

 

 

▼艾瑞絲外型甜美,大方分享她Cosplay蛇姬的造型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近年轉型當起YouTuber的艾瑞絲,搞笑無厘頭的風格,深受粉絲喜愛,日前她在萬聖節變裝趴中,Cosplay蛇姬的造型,開叉到腰的一片式紅裙下,她穿的黑色丁字褲若隱若現,令不少網友表示,「那個丁字褲太猛」,艾瑞絲謙虛的表示,「因為我沒有蛇姬的乳量,所以我穿橡膠假奶。」,卻有眼尖的網友在照片中發現,艾瑞絲模仿蛇姬的後仰動作時,假奶大走光,粉紅小店露出,她則不在意笑回「反正是橡膠」,令粉絲們虛驚一場。

 

▼不料艾瑞絲的粉紅小點走光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▼艾瑞絲因在高中試教英文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曾因在高中試教英文而爆紅的艾瑞絲,身材嬌小的她穿著黑色超短裙,配上膝上黑襪,令不少學生直呼戀愛了,但她曾在節目中被好友爆料,高中時是不折不扣的壞學生,成績不好被留級,還愛染髮、穿耳洞,當時教官對她十分頭痛。而現今時常在影片中無厘頭演出的艾瑞絲,雖然人紅是非多,但個性直率可愛的她依舊圈粉無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乳溢出!短裙師解放比基尼...網:看起來超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