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旬嬤大號出血!醫師指診戳錯洞…神回解尷尬

2019/11/02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7旬嬤大號出血!醫師指診戳錯洞…神回解尷尬

一名70多歲的阿婆因為大號有血看診,醫師想進行肛門指診確認病症,怎知阿婆因為太緊張,身體一直無法放鬆,加上不小心移動,導致醫師手指戳錯洞,場面讓他尷尬得臉紅紅。

YT廣告

外科醫師陳榮堅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自己遇過的狀況,有一個阿婆前來看診,自述大便時有血,陳榮堅一開始建議她要檢查,但阿婆說什麼都不要,「我這個是痔瘡,我絕對不要檢查」,於是只好先開藥讓她回去吃,然而過了一個禮拜症狀沒有比較好,阿婆又來看診。陳榮堅苦口婆心勸她一定要檢查,後來還請家屬幫忙勸,因為他至少要有初步的評估,否則耽誤到病情,怕是癌症就糟糕了,還好經過一番勸說,阿婆終於同意,乖乖上了診療台。

 

▼醫師替病患做肛門指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陳榮堅表示,當時他把潤滑凝膠塗在手上,護理人員則站在旁邊,準備幫病患做肛門指診,但阿婆因為太緊張,腳一直不肯弓起來,後來好不容易勸了半天,他想說趕快做完,阿婆也比較不會不舒服,沒想到手一伸過去,對方整個人嚇到屁股往後,結果他的手直接戳進陰道裡面,只見阿婆「啊」了一聲,護理人員也看傻。

 

▼阿婆因為太緊張,害醫師戳錯洞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陳榮堅趕快假裝鎮定,要阿婆不要緊張,接著向她解釋,「年紀大的人,有時候下面出血,可能是泌尿生殖器的出血或直腸出血,兩者會分不清楚,所以他們也會大概看一下」,最後他要求阿婆不要亂動,才順利檢查完,不過,由於擔心阿婆回去告訴家人,會被誤會,他還特地跟阿婆的家人用同樣的說詞再講一次,但他坦言講的時候自己很心虛,超糗經歷讓全場都笑翻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玩太嗨!按摩棒塞錯男友洞 急送醫下場超慘烈
寶寶噴出來!她私密處漏糞 醫嚇:指診摸到XX
女子肛門內診狂笑!醫手指拔出…手套竟卡裡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