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阿嬤妳怎麼沒感覺」女童長大了!驚人背景曝

2019/11/02 1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阿嬤妳怎麼沒感覺」女童長大了!驚人背景曝

「阿嬤妳怎麼沒感覺!」相信大家對這句廣告台詞不陌生,而當年的小童星謝欣諭,如今已是位亭亭玉立的國中生,近期更參與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飾演侯怡君的大女兒,在得知爸爸外遇後,為了保護媽媽忍受委屈,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,她的背景也遭起底。

YT廣告

 

▼腳麻廣告台詞當年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當年紅極一時的健康食品廣告,內容是一位小女孩騎腳踏車,卻不小心輾到阿嬤的腳,見對方沒反應、無動於衷,忍不住嚎啕大哭,阿嬤驚醒後連忙安撫「我是睡著了」,但小女孩仍淚水汪汪,指著腳反問「那妳怎麼沒感覺?」該片段成為經典,廣告中的小童星謝欣諭,時隔6年已經長大,圓圓大眼配上甜美笑容,雖然五官和小時候相差不大,但整體多了幾分清秀、成熟感。

 

▼小童星謝欣諭時隔6年已經長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謝欣諭臉書)

 

12歲的謝欣諭,近期在八點檔中飾演侯怡君的大女兒「劉加純」,看到爸爸柯叔元背叛媽媽,偷吃小三德馨,甚至鬧出人命,她為了保護媽媽吞了不少委屈,說哭就哭的超齡演技讓人驚艷,事實上,謝欣諭也曾在電影《大尾鱸鰻》中尬過一角,飾演郭采潔的幼年時候,當時相當受豬哥亮疼愛,甚至被封為豬哥亮「隱藏版女兒」,2年前豬哥亮過世時,她也第一時間就赴靈堂弔唁,還以家屬身分參與法事。

 

▼謝欣諭在八點檔中飾演侯怡君的大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謝欣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中邪退出演藝圈!小殭屍20年後近況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