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2度邀拍片!蔡阿嘎問一句 粉絲秒崩潰

2019/11/02 08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2度邀拍片!蔡阿嘎問一句 粉絲秒崩潰

候選人除了勤跑基層,現在還要拚網路戰,網紅蔡阿嘎就自爆收到了韓國瑜陣營的邀請,希望能合作拍影片,但是蔡阿嘎擔心受眾群不喜歡,還特別拍影片問問大家意見,只是結果得到的留言幾乎都一面倒反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紅蔡阿嘎自爆,近期收到韓國瑜合作拍影片的邀請。(圖/取自YouTube 蔡阿嘎


YouTuber蔡阿嘎:「我們好少拍這種影片,這麼正襟危坐,完全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,沒有嘻鬧,好好地跟大家聊一下。」


自稱是拍片最正經的一回,因為要談的就是政治事件,原來是他收到韓國瑜的邀約信。


特別秀出兩封信,還拍影片,就是要問問大家意見,甚至也細數一下,曾經和那些政治大咖對談過。


YouTuber蔡阿嘎:「謝龍介一起教過台語,蔡英文民進黨不用講,再來這個民眾黨,白色力量柯P,郭台銘郭董 ,前國民黨都拍過。」


什麼顏色都拍,什麼都不奇怪,就連習近平也沒在怕,但蔡阿嘎突然話鋒一轉,對於跟韓國瑜的對談,似乎有些猶豫不決。


▼蔡阿嘎拍影片詢問觀眾意願。(圖/取自YouTube 蔡阿嘎


YouTuber蔡阿嘎:「我們之前拍那個,如果YouTuber都是韓粉,下面就譙翻了,刷起來刷起來,連帶面具都不行,有關扯到韓什麼,好想贏韓國ㄟ不行,也不行這樣,韓國扯到,大家都不爽不想看。」


坦承拍片還是要看看受眾群意見,尤其這影片一推出,留言還真的幾乎一面倒,不贊成一起合拍,to be or not to be,要拍還是不拍,蔡阿嘎陷入兩難。

 

▼蔡阿嘎的粉絲留言一面倒,幾乎都不贊成一起合作。(圖/取自YouTube 蔡阿嘎

 

YouTuber蔡阿嘎:「大概就是這樣 ,大概這種感覺,通常來賓還會坐中間,你會在我旁邊,好來請請請,這邊請這邊請喔,萬一如果來了是這種感覺,嘿大家好,第一次上YouTuber節目,可以這樣摸人家的頭嗎,可以啊你敢來我就敢摸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YouTube 蔡阿嘎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銷假最大爭議 宅神預言:與蕭敬騰有關!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