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很大?國際鋼琴家混血辣妻「素顏照」被翻出

2019/11/01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差很大?國際鋼琴家混血辣妻「素顏照」被翻出

聞名國際的知名鋼琴家郎朗,今年6月在法骨凡爾賽宮與25歲德韓混血鋼琴家吉娜愛麗絲(Gina Alice)結婚,老婆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琴藝更是精湛,可謂才貌雙全,不過她卻被網友翻出多張早期的素顏照,照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吉娜愛麗絲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,五官精緻立體,擁有大眼及高挺鼻樑,讓人印象深刻,她每次出現在公眾場合,總是以濃妝造型亮相,讓人好奇素顏的她是什麼模樣,有網友近日便翻出吉娜愛麗絲早期的照片,只見她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皮膚依舊白皙水嫩,少了艷麗的眼妝,讓她看起來有如鄰家小女孩。

 

▼郎朗與吉娜愛麗絲結婚。(圖/翻攝自叫我老伯微博)

 

 

舊照曝光後,引發網友狂讚,「可以的,骨相是美女」、「其實素顏更好看啊」、「沒有那大睫毛挺好看的啊」、「依然美麗!」、「這樣也好看,沒必要弄那個大睫毛」、「素顏也完爆普通人了」、「還是好看,區別就在於一個看起來溫柔,一個看起來性感罷了」。

 

▼吉娜愛麗絲早期舊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叫我老伯微博)

 

 

郎朗與吉娜愛麗絲日前登上陸綜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小倆口在節目中不時互誇對方,而在節目曝光的花絮中,郎朗拿拖把說要學拖地,吉娜愛麗絲則溫柔教導老公如何使用拖把和桶子,沒想到郎朗一學就會,現學現賣立刻拿起拖把,接著在廚房和餐桌下拖地,得意表示:「來了,這有啥,這拖把挺好玩的,還能轉圈」,吉娜愛麗絲也大讚乾淨、不錯,逗得他直說:「那是必須的」,甜蜜互動閃爆粉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叫我老伯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43歲蕭淑慎素顏照瘋傳 網嚇:太離譜
正妹女兒3進化史!產後大崩壞 網驚:不同人吧
E奶女星素顏自拍!真面目首曝光 網驚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