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小時精心變裝!拐拐變身阿凡達 嚇壞豆漿店阿姨

2019/10/31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7小時精心變裝!拐拐變身阿凡達 嚇壞豆漿店阿姨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,除了幼稚園的孩童之外,演藝圈也有許多藝人,特別在這個節日精心變裝。有「魅力女神」之稱的藝人拐拐(許萌希),今年變身心目中的偶像「阿凡達」,掩蓋住原本美貌,徹底變身,而且逼真程度破表,讓她開心直呼:「終於扮成我夢寐以求的角色了!」

YT廣告

拐拐在IG上曬出一系列變裝照,她表示,這次造型是由三位化妝師合力進行,歷時七個鐘頭進行全身人體彩繪,以及耗費三小時才完成的編髮,連衣服都是純手工製作,精緻度滿分,搭配外景拍攝,可說是神還原電影的場景。

 

▼拐拐在IG上曬出一系列變裝照,精緻度滿分。(圖/翻攝自 拐拐IG

 

「我跟老媽都是阿凡達粉絲」,非常喜愛阿凡達的拐拐結束拍攝後,因為肚子餓,還帶妝去豆漿店點餐,把店裡的民眾和店員都嚇傻,她笑說:「阿凡達肚子餓了」,逗趣行為讓大家都笑翻了。

 

▼拍攝結束後拐拐到豆漿店點餐,嚇壞店員和民眾。(圖/翻攝自 拐拐IG

 

平常習慣看拐拐展現性感的粉絲,對於她的變裝都感到十分新奇,紛紛在她的IG留言稱讚,「難怪我在電影裡看過妳」、「根本已融入『阿凡達』角色」、「超像的,我以為要出第二集了」、「超級用心的阿凡拐」、「超強的啦,冠軍就是你了」、「這個是電影宣傳海報嗎」,還有網友替她下了註解:「只有拐拐能超越拐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拐拐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排隊買車票!他見裸背好銷魂 正面曝光網暈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