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1年!小嫻與高帥男星爆喜訊 甜喊:永遠愛你

2019/10/30 18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離婚1年!小嫻與高帥男星爆喜訊 甜喊:永遠愛你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在去(2018)年7月與何守正離婚,事隔一年多,已擺脫婚變風波的她,日前和張勛傑互動曖昧,還在節目中甜蜜一吻,令眾人看得心癢癢,紛紛敲碗坐等2人的好消息。近日,小嫻突然在IG上傳一張被男星從背後環抱的親密照,寫下「永遠愛你還有你的家人」,不過男主角卻不是張勛傑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藝人小嫻在去年7月與何守正離婚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小嫻在29日曬出一張親密照,只見她被男生從被後緊緊環抱住,仔細一看原來男方是艾力克斯,昨天剛過47歲生日的他,露出燦笑,看得出來兩人的好交情。小嫻PO寫送上祝福,「我的哥生日,永遠愛你還有你的家人」,還不忘附上一顆愛心,艾力克斯也在留言處寫下「Love u」。


▼小嫻和張勛傑在節目中甜蜜一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)

 

事實上,小嫻與艾力克斯是在1999年主持《電玩快打》而結識,逐漸培養出默契和好交情,被問到老婆李詠嫻是否會因此吃醋時,艾力克斯也直說不可能。兩人近20年的友情就如同家人般,小嫻深陷離婚風波時,艾力克斯始終支持她爭取自己的權利、甚至親自介紹律師,事情爆發那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,是男方夫妻倆特地帶她去吃東西。

 

▼小嫻祝艾利克斯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修成正果?激吻後…小嫻現身張勛傑親妹婚禮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