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名嘴住院!友人突送蘋果探病 背後藏恐怖陰謀

2019/10/30 15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名嘴住院!友人突送蘋果探病 背後藏恐怖陰謀

住院總是會有人來探病,而探病難免會送東西,常見的包括雞精、水果禮盒、花等,但事實上,收東西的人也會有壓力。名嘴狄志偉曾因病住院,恰巧有一個許久不見的友人來探病,對方只帶了一顆蘋果,沒想到背後竟隱藏極大陰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資深名嘴狄志偉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自己4年前因為骨刺住院,他有PO臉書希望大家祝他手術順利,「因為我第一次動手術,滿緊張的」,豈料剛好被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看到,在他動完手術沒多久,對方就傳訊息過來:「我看到你臉書,你住院了,那我方便來看你嗎?因為我剛好在附近」。狄志偉原本想拒絕,因為身體還正在恢復,比較虛弱,不想要麻煩對方,但朋友堅持,「我很近,我就在旁邊而已」,他心想很久沒見了,於是答應了對方。

▼狄志偉4年前曾住院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狄志偉表示,朋友來的時候,拿了一顆大蘋果,向他解釋「因為情急,我剛好身邊有一顆蘋果,祝你平安」,2人大概寒暄問暖,聊了一下後,朋友說道:「我覺得你的身體…你們壓力都太大」,邊說邊拿了一個健康食品的簡介,繼續說:「你的身體要保養,不然你賺再多錢都沒有用」,並建議要他吃這些食品。

 

▼許久沒聯絡的友人突然來探病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狄志偉聽完恍然大悟,得知朋友在經營傳直銷事業,並希望他加入,他當下覺得傻眼,但仍然很有耐心聽對方講了一個多小時,朋友事後每天還奪命連環叩,狂傳訊息詢問他吃了食品後身體的狀況,對此,狄志偉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太好,會給人家不好的印象,「真的很要不得」,最後也沒有答應對方。他也提到,自己去探病的話會選擇包紅包,「比較實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要來探病!網美化全妝閉眼等待…還插著呼吸管
19歲男腦出血!親戚探病說錯話 病情慘惡化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