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孝萱電梯獻激吻!離婚14年 新歡身分曝

鏡週刊 2019/10/30 07:2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陳孝萱電梯獻激吻!離婚14年 新歡身分曝

之前本刊曾經獨家報導陳孝萱「遇到小十幾歲的男性追求」「身邊確實有還滿會照顧人的朋友」,最近果然直擊她其實還另有固定新歡。

10月15日下午1點多,陳孝萱造訪家附近的髮廊跟牙醫,然後回到台北市東區的住處。直到傍晚,有名熟男牽著一隻頗眼熟的狗出來散步,果然經過比對,就是之前陳孝萱身邊常出現的那隻。

 

▼9/27 陳孝萱的穿著輕便,遛狗回到她台北市東區的華廈。(圖/鏡週刊)

9/27 陳孝萱的穿著輕便,遛狗回到她台北市東區的華廈。
 

男子遛完狗後,同樣也是回到陳孝萱所住的樓層,加上他後來出門採買,沒多久就帶著不只一人份的晚餐回家,種種跡象都已散發出「陳孝萱家有男主人進駐」的甜蜜氣息。

 

▼10/15 17:05 陳孝萱的新歡叫作柳建名,他除了跟她有幾乎相同花色的袋子,且以男主人的姿態遛著陳孝萱的狗狗,看起來還算慈眉善目。(圖/鏡週刊)

10/15 17:05 陳孝萱的新歡叫作柳建名,他除了跟她有幾乎相同花色的袋子,且以男主人的姿態遛著陳孝萱的狗狗,看起來還算慈眉善目。

18:27 陳孝萱跟柳建名都沒有遮掩,在大庭廣眾之下親暱約會。

18:28 幾乎很多時候陳孝萱都勾著柳建名的手,背影看來有股熟年浪漫氛圍。

 

果不其然!餐後陳孝萱就緊勾著熟男漫步在台北市的街頭,毫無避諱的大方態度,看得他們很把握當下,一分一秒絕不輕易浪費地沉浸在幸福當中。

 

只是接著這對熟年情侶跟一名男的會合之後,一起到了某棟商業大樓的地下室,參加某個「多層次直銷」公司的講座;結束後陳孝萱同樣又挽著熟男,時不時牽了一下小手,然後又到速食店跟另名男子會合;聊了好一陣子,他們才搭著小黃再回到陳孝萱家。

 

▼21:32 其實陳孝萱一臉素顏,但看來沉浸在與男友柳建名的小世界而無所畏懼。(圖/鏡週刊)

21:32 其實陳孝萱一臉素顏,但看來沉浸在與男友柳建名的小世界而無所畏懼。

21:44 就算是坐在普通、平價的速食店,陳孝萱跟柳建名還是滿臉幸福。

22:06 回到陳孝萱家後,柳建名忍不住親了女友一下,看來他們仍然保有生活的小情趣。

 

兩人一起下車進門,等電梯的時候,熟男似乎禁不住陳孝萱的緊黏,忍不住輕吻了一下她的臉頰;只是以為他們前戲作足,但回到陳孝萱家才約十分鐘,熟男就又整裝完畢,離開她家,然後趕緊衝去搭上一輛開往基隆的國道巴士;原來這名熟男住在基隆,而且經查,他是當地知名「丸角自轉生活咖啡」及「丸角後院」老闆柳建名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單親媽唇戀1】緊勾熟男漫步 陳孝萱等電梯被啾一口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單親媽唇戀2】熟男搭客運人肉快遞 鑰匙入手與陳孝萱「類同居」
【單親媽唇戀3】陳孝萱新歡遭起底 婚姻狀態成謎團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姚黛瑋結婚20年沒嘿咻!靠DIY離婚內幕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