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下都露!陳美鳳高衩開到胸 女星痛譙X人

2019/10/29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上下都露!陳美鳳高衩開到胸 女星痛譙X人

台灣很多資深藝人,早期都是從秀場出身,常可以聽到藝人們分享早年秀場的大小趣事或是不合傳聞。而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陳美鳳也經歷過秀場時期,今年63歲的她依舊保持曼妙身材,而她的好友曹西平日前上節目時,意外爆料當年的女人戰爭,熊海靈竟曾當場飆罵陳美鳳「X人」!

YT廣告

曹西平日前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時,聊到昔日的秀場時期,不論是海內外的活動,女藝人們為了相互比拚,連帶幾套衣服、尺度為何全都保密到家,用盡各種方式,只為讓自己比對方搶眼,讓觀眾的目光都停留在自己身上。

 

▼陳美鳳早年曾一起做過秀場活動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陳美鳳當天身穿一套高衩到胸的驚人服裝,曹西平接著說,她當時邊唱邊轉身,因因為高衩到胸的造型,讓她轉到側面時,側身全開、整片看光光,相當火辣。其實在陳美鳳登台前,完全沒有人知道她準備如此性感的表演服,讓穿了超迷你短裙的熊海靈慘輸,直接被比下去,被搶走方彩的熊海靈忍不住在後台大罵,「X人、X人、X人,來陰的,居然穿這套」,有趣經歷笑翻全場。

 

▼陳美鳳早期服裝相當大膽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 

陳美鳳出道多年,即使已經63歲,依舊保養得宜,修長美腿相當吸睛。而她的多年好友曹西平日前曾曬出合照,提到每次吃飯,對方都打扮得相當漂亮,即使是運動服也都很有型,如果有特別的日子,那更是講究了,「她都會維持好身材好體態,做一個好藝人該有的態度。」

 

▼陳美鳳與曹西平是多年好友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曹西平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奶穿幫了!陳美鳳晃乳照曝光 比碗公還巨大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