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誇張!林志玲、張庭罕見同框 模樣超驚人

2019/10/29 08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太誇張!林志玲、張庭罕見同框 模樣超驚人

藝人張庭和林瑞陽在大陸自創保養品牌,透過手機微商銷售,結果創造上百億的商機,張庭去年更是砸下重金邀請林志玲擔任代言人,林志玲和張庭兩人都超過40歲,但是保養得宜,兩人一起現身活動,網友讚嘆,歲月在她們臉上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藝人林志玲與張庭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張庭微博)


張庭介紹林志玲是姊姊她還有點害羞,因為張庭比林志玲年紀還要大,但是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來。

 

三位超過40歲的美魔女,一起在台上隨著音樂賣萌,網友發現,這三位女神根本凍齡,看看這張照片,最左邊的大陸藝人陶虹47歲,林志玲44歲,張庭49歲,歲月在她們臉上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。

 

▼林志玲和張庭兩人都超過40歲。(圖/取自張庭微博)


林志玲:「大家看庭姊就知道了,她永遠保持這種,很青春很少女的感覺。」

 

兩位女神一見面就互相吹捧,但是她們保養真的很好,張庭和林瑞陽這對銀幕夫妻,在大陸自創保養品牌,然後透過手機微商銷售,真的可以說是賺翻了,身家號稱高達1500億,去年更是砸下重金請到林志玲來代言。

 

▼張庭稱讚林志玲是全民女神。(圖/取自張庭微博)


張庭稱讚林志玲是全民女神,所以自己才退居幕後,廣告都讓給志玲姊姊來拍,結果效果非常好,不但保養品銷售量倍增,林志玲一站出來就有話題,曝光度也大增,難怪張庭笑說,這天價代言費花得可真值。


(封面圖/取自張庭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合體日本尪登秋晚!陸網友反彈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