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資深女星每天爽拿3萬!接受特殊性癖下場慘烈

2019/10/28 20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資深女星每天爽拿3萬!接受特殊性癖下場慘烈

55歲的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,憑著大方直率的個性,深受大眾喜愛!儘管演藝事業成績亮眼,但在感情路上卻剛好相反,近日她在東森超視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上,大談遇到的渣男種種事蹟,更自爆自己差點和「有特殊性癖好」的董事長交往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資深藝人楊繡惠的感情路相當苦情。(圖/取自臉書楊繡惠

 

 

楊繡惠上季芹和佩甄主持的東森超視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,分享自己的女性友人介紹一位建設公司的董事長給她認識,兩人相約見面後,她認為對方很健談,但只要談起年紀,他卻避而不談,事後楊繡惠詢問友人,才得知原來對方已有70多歲,這讓她不禁笑說「他氣色超紅潤,完全看不出年紀!」

 

▼楊繡惠在節目中大聊自己的感情史。(圖/取自臉書楊繡惠

 

沒想到,某次楊繡惠巧遇一位資深女星,對方透露近期生活過的相當悽慘,甚至嚴重到天天都要看醫生,進一步關心後才發現,原來女星正在和該名董事長交往,也因為沒有工作的關係,女星被迫天天到他的公司簽勞務報酬單領3萬元,且必須接受特殊性癖好,這也讓女星深感疲憊,醫生甚至懷疑是家暴。楊繡惠聽完後也不禁直呼,「幸好當初沒在一起!」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race受夠了!不滿阿翔偷吃 終於失控說重話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