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race受夠了!不滿阿翔偷吃 終於失控說重話

2019/10/28 2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Grace受夠了!不滿阿翔偷吃 終於失控說重話

藝人阿翔和謝忻6月爆發婚外情,被周刊直擊2人當街激吻,當時阿翔老婆Grace選擇原諒,還發文喊話「換我幫你撐傘」,阿翔也積極修補與老婆的關係。而近日兩人結婚即將滿8周年,Grace今(28)在臉書吐露心聲:「最近最常問自己的,就是,到底為什麼會讓日子過到失控的邊兒上去啊?!」語氣暗藏玄機,似乎對於丈夫的出軌仍耿耿於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阿翔和謝忻在6月被周刊拍下當街激吻。(圖/鏡週刊

 

阿翔和Grace在2011年11月7日結婚,如今將迎來8周年,不過阿翔在今年6月與謝忻爆出婚外情,Grace發文選擇原諒,網友們紛紛同情她的遭遇。今Grace在臉書發文寫下,「臨時搭上了飛機,為了某個極特別的節日,不得承認,很遺憾的⋯這回⋯和以往的心情,確實⋯很不同⋯最近最常問自己的,就是,到底為什麼會讓日子過到失控的邊兒上去啊?!然而,人生很多事是不會有答案,放過自己吧!雖然,談何容易⋯只是⋯每個人的一生只有約3萬天,很短⋯還有很多重要的清單得完成它。」


▼阿翔積極修補和Grace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
其中,「極特別的節日」Grace並沒有多做解釋,不過時間點與兩人結婚紀念日相近,這也是阿翔爆發婚外情後,兩人迎來的第一個結婚周年,字裡行間仍流露出她百般的無奈,似乎還未完全走出陰霾,不過她仍正向的喊話,「愈難過的時候,愈要記得微笑!」令網友們十分心疼。


▼Grace在臉書發文吐心情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Grace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捨謝忻復工被罵!廣告小妹說重話譙阿翔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