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苑綺見兒痛都消!吳宗憲心疼:余家最乖女兒

2019/10/28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余苑綺見兒痛都消!吳宗憲心疼:余家最乖女兒

立法委員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生下第二胎兒子,寶寶卻被診斷出罹患「心室中隔缺損」,需手術治療,未料她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,且癌細胞已經從淋巴擴散到肺和肝,接連面對挑戰,讓外界相當心疼;而李亞萍也坦言,女兒其實天天都躲在棉被裡大哭,因為兒子才剛出生,卻連媽媽都還沒看到。而余家3個小孩是吳宗憲節目的常客,他被媒體問到此事,也沉重地做出回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,後來經過多次化療抗癌成功,但健康檢查時又被檢查出是「雙角子宮」,也就是所謂的「心型子宮」,更被醫生診斷懷孕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。她在2016年1月結束治療,2017年4月認愛小4歲的男友,接著在同年生下寶貝女兒,近日才剛生下小兒子,原本還沉浸在迎接新成員的喜悅,沒想到竟又面臨癌症復發的噩夢。

 

李亞萍日前淚流滿面地說,「我只是希望苑綺能夠經過這次考驗,所有朋友可以幫她集氣,我相信有大家的集氣,她應該會度過的。」她也透露,女兒事發至今一直都很堅強,「她比我堅強,她說不會在我面前掉一滴眼淚,因為她不想讓我更難過。」

 

▼李亞萍心疼女兒,忍不住落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李亞萍根據女婿轉述,得知女兒其實天天都躲在棉被裡大哭,讓她心疼直說:「因為她的兒子才剛出生十天,卻連媽媽都還沒看到。」語畢,她忍不住情緒,崩潰地放聲大哭,還一度無力的往前倒,場面令人相當鼻酸。

 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吳宗憲形容自己第一次聽到消息的感受,「對啊,我自己有那麼多孩子,聽到這樣的消息,心裡面真的非常、非常的悲傷,感同身受…」,「她是全家最乖的女兒,每次來上節目都讓人覺得格外心疼…」他祝福余苑綺可以早日戰勝病魔,陪伴2個小孩開心成長。

 

▼余苑綺努力對抗癌症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余苑綺勇敢面對化療,也在臉書寫下「媽媽真的好愛你們,只要能陪你們一起長大,我什麼治療都不怕」,透露「要陪小孩長大」的願望,而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27日晚間也在臉書曝光一段影片,是余苑綺抱著兒子跳舞,而背景音樂中則是「每當我不在,請記得我的愛」,短短一句話流露出滿滿的母愛。

 

余祥銓也說,「二姐看到小寶寶感覺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,還抱著他跳舞呢,媽媽真偉大,為了孩子什麼都不怕」。不少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,「偉大的母親加油」、「好可愛的寶貝,也幫媽媽祝福早日康復」、「媽媽真的很強大,余二姐加油~妳可以撐過去的」、「小貝比真古錐,媽咪一定會康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苑綺吳宗憲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化療照曝光!堅強抗癌:我還要去看小孩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