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下面爆癢!納豆猜中止癢妙招…嚇壞眾人

2019/10/28 09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劉真下面爆癢!納豆猜中止癢妙招…嚇壞眾人

「國標女王」劉真舞藝精湛、玲瓏窈窕,由於跳舞需要長時間穿上緊身衣物,深受下半身私密處感染的困擾,卻也因此找到一招獨特的止癢方法,沒想到現場來賓聽了全笑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劉真常面臨私密處感染的困擾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劉真在節目《女人28》分享私密處的困擾,表示平時穿的專業國標舞衣不僅非常緊身,有時最外頭還要再穿套上緊身網襪,私密處長時間都會悶著,再加上跳舞時難免流汗悶熱,造成從私密處到大腿內側周圍發癢難耐,她緊接著坦言,最尷尬的時刻就是在教課過程中,私密處忽然發癢,不料納豆突然站起來,大動作扭腰擺臀開玩笑猜測,「教一些像這種的舞蹈」,瞬間讓劉真聽了心虛大叫,「你怎麼知道!」現場其他來賓聽了,也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 

▼劉真最怕教課過程中,私密處忽然發癢。(圖/YouTube/女人28

 

對此,劉真趕緊現場示範「跳恰恰」,原來藉由雙腿來回交叉擺動,趁機摩擦大腿內側達到抓癢效果,超特殊的止癢方法,讓眾人忍不住哈哈大笑。而女星楊皓如也分享,先前上外景節目時,私密處因為不便清洗,而造成子宮頸發炎,最後塞了8天的塞劑,感染情況才逐漸好轉。

 

▼劉真現場示範「跳恰恰」。(圖/YouTube/女人28

 

婦產科醫生沈怡岒建議,私密處若不小心感染,服藥最好不要間斷,否則恐怕會造成感染變成惡性循環,而且熬夜、抽菸、喝酒等不良生活習慣,都會讓私密處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、納豆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棉條塞1天!女模下體感染截肢…醫曝慘況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