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炸毛自拍!49歲陶晶瑩素顏照曝光 網驚:認不出

2019/10/28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炸毛自拍!49歲陶晶瑩素顏照曝光 網驚:認不出

49歲的藝人陶晶瑩1990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至今已在演藝圈闖蕩29年,並成功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,身經百戰的她,主持過各大頒獎典禮,有「主持天后」稱號。她在2005年與同為藝人的李李仁結婚,兩人婚後育有1子1女,家庭美滿幸福。而她在近日PO出一張素顏照,好狀態意外引起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照片中,陶晶瑩俯瞰鏡頭,一頭紅棕色秀髮往前衝向地面,其中她的整張臉更是引起關注,臉上脂粉未施,沒有眼線、口紅,眉毛也有些稀疏,模樣相當清純。即便是素顏,膚質狀態看起來很不錯,水潤有光澤,絲毫看不出已經年近50歲。

 

▼就算素顏,陶晶瑩的膚況看起來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 IG)

 

看到陶晶瑩的素顏照,讓粉絲們驚呼,「為什麼素顏這麼年輕漂亮」、「猛一看以為這小女孩是誰,真可愛」、「天啊,妳的素顏也太清純了吧!」不過少掉招牌眼妝,也讓不少粉絲開玩笑說道:「很美欸,但是看不出來你是誰」、「我聯想到桃太郎的鬼婆婆,滿可愛的」。

 

▼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4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 IG)

 

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4年,育有一對兒女「荳荳」和「小龍」,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,李李仁曾在接受《姊妹淘》專訪時表示,兩人的婚姻是建立在互信上,在工作部分也會尊重彼此,並在對方需要時給予建議。然而李李仁自曝,他之前抱持不婚主義,在跟陶晶瑩結婚那一晚,他甚至整晚失眠,「畢竟我從來沒想過踏入家庭,可是我更沒想到,跟她踏入家庭竟然會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,我其實從未後悔過。」即使結婚10幾年,兩人感情依舊甜蜜,好感情羨煞眾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陶晶瑩 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李仁哭了!自爆陶晶瑩罹病…兒恐畸形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