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祖平遭爆叼菸嗆:找人打你!挨告回應了

2019/10/27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江祖平遭爆叼菸嗆:找人打你!挨告回應了

41歲女星江祖平,今(27日)遭爆料在演出八點檔戲劇《大時代》期間,一邊叼菸一邊撂話嗆聲工作人員,說要「找人來打你」,並比出「割喉」手勢,這名工作人員在戲下檔後,也決定對江祖平提告,對此江祖平經紀公司終於正面回應了!

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江祖平被一名許姓工作人員爆料指出,江祖平一邊叼著菸,一邊對他嗆聲,還說要私下撂人打他,江祖平甚至將手舉到脖子前,比了個「割喉」的手勢,讓這名工作人員嚇到趕緊離職,事後越想越氣,決定對江祖平提告,據了解,這名工作人員加入劇組的時間並不長,且2月就已經離職。

 

▼大時代雖然完結,卻依然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IG)

 

然而對此江祖平的經紀人指出,這名許姓工作人員本身就很愛爆料,找過多家媒體投訴大小事,且他不僅告了江祖平,還告了幾名《大時代》的工作人員,「他還有告其他人,江祖平因為是公眾人物,很多事會被放大,因為人(許姓工作人員)是劇組找的,現在已經和劇組講好,交給劇組處理。」而製作人王珮華對此尚未做出回應。

 

▼江祖平遭工作人員告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IG)

 

江祖平在《大時代》中和王瞳飾演母女,雖然戲已經結束,不過兩人在戲外衰事不斷,江祖平也曾在網路節目中吐真心話爆料「最不想跟王瞳對戲」,因為只要一和王瞳對戲,就是從頭哭到尾,讓她無奈表示:「女兒做錯事,為什麼媽媽要跟著哭」。

 

●吸菸有害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祖平IG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1歲江祖平脫了!深V豪乳彈出 打趴廣末涼子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