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放半球!周曉涵濕身泡SPA…一起身雪乳被看光

2019/10/27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解放半球!周曉涵濕身泡SPA…一起身雪乳被看光

電眼女神周曉涵,外貌甜美、身材火辣,出道至今演出過不少偶像劇,在戲劇表現可圈可點,擁有大批粉絲追隨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她罕見曬出一系列的清涼比基尼戲水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直呼:「真的太美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畫面中周曉涵身穿墨綠色綁帶比基尼,將她吹彈可破的水嫩肌膚,以及豐滿雪乳襯托得更加白皙透亮,她寫道:「這天氣太冷了,不適合游泳,還是玩玩SPA池吧」,後面還很可愛的偷偷吐槽:「其實是不會游泳」,泡在SPA池中的周曉涵,姣好身材若隱若現,十分引人遐想。

 

▼周曉涵身穿墨綠色綁帶比基尼,姣好身材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 周曉涵臉書)


接下來周曉涵又PO出一張池畔辣照,穿著比基尼的她,豐滿乳球呼之欲出,纖細腰身加上勻稱的白皙長腿,搭配玻璃窗倒影,就像一幅美人出浴圖,絕美景象讓粉絲都快流鼻血。

 

▼周曉涵PO出池畔辣照,絕美景象讓粉絲都快流鼻血。(圖/翻攝自 周曉涵臉書)
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稱讚,「好養眼啊」、「阿涵不能這樣」、「仙女戲水」、「需要紙巾擦鼻血」、「很少看到臺灣的女孩這麼漂亮」、「美人浴」、「出水芙蓉」、「這張要收在桌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周曉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遊迪士尼看清男友!女星心死秒分手:不值得留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