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迪士尼看清男友!女星心死秒分手:不值得留

2019/10/27 1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遊迪士尼看清男友!女星心死秒分手:不值得留

外型甜美、身材姣好的藝人茵芙,時常受邀參加各式綜藝節目錄影,有著清晰口條的她,十分受到觀眾喜愛。日前在東森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中,茵芙提到過去的一段感情,她曾與當時的男友一同到日本旅遊,原本認為兩人很契合,值得一起走下去,但在迪士尼樂園發生了一個插曲,讓兩人感情瞬間變調,回國後茵芙便順勢提出分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茵芙在東森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中表示,時常聽說情侶在結婚前,最好先一起出國,這樣才能更了解對方性格,茵芙與當時的男友交往期間,一起到日本旅行,原本認為兩人十分契合,沒想到就在回國前兩天,對方一個舉動瞬間讓她心死,心碎表示:「我那時候就覺得,這個人就是不值得留」。

 

▼茵芙在節目中表示,聽說情侶在婚前最好一起出國,才能更了解對方性格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2分之一強)

迪士尼樂園總是人潮眾多,想玩任何一個遊樂設施,幾乎都需要排1、2個小時的隊,茵芙回憶起當時的情形,兩人在排隊時,旁邊剛好出現米奇米妮,前面的遊客開心上前查看,不料男友竟直接往前佔走了那群人的位置,茵芙不敢相信的問:「你在幹嘛?這樣很尷尬」,男友的反應讓她更傻眼,「他們自己走掉,他們已經排出去了」,不管茵芙怎麼勸說,表示前面的人感覺沒有要去拍照,只是往前看了一下,但男友就是不肯回到原本的位置。

 

▼茵芙對於男友的行為感到丟臉及傻眼,回國後便提出分手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2分之一強)

 

前面的遊客一回頭發現,位置竟然已經被佔走,開始和茵芙的男友吵了起來,因為吵架時間真的很久,茵芙覺得實在太丟臉,便自行回到原本位置,「到最後我那時候就覺得,這個人就是不值得留」,男友原本良好的形象,在她心中已大打折扣,旅行結束後,茵芙就趕緊提出分手,「我最不能接受另一半插隊!」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茵芙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面腫一包!暗黑林志玲來台急就醫 輪椅照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