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輸許老三!小S萬聖裝扮0存在感:可有可無

2019/10/27 1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慘輸許老三!小S萬聖裝扮0存在感:可有可無

萬聖節快到了,小S帶著3個女兒搶先為萬聖節派對試裝,大女兒與二女兒精心打扮的造型美麗亮眼,愛搞怪的許老三這次也沒讓網友們失望,成功又圈粉無數,身為國際巨星的小S,卻慘輸女兒許老三的造型,令她忍不住直呼自己「可有可無!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小S帶著3個女兒搶先為萬聖節派對試裝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
3個女兒均遺傳了媽媽小S的漂亮臉蛋,其中愛搞怪的許老三完全繼承了媽媽古靈精怪的個性。今年大女兒扮成地獄新娘、二女兒精心裝扮《自殺突擊隊》裡的魅惑女巫,兩人俏麗可愛,女兒許老三穿著白雪公主的服裝,臉上卻戴上超可怕U型大傷疤面具,反差效果十足!

 

▼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小S則裝扮成宮崎駿動畫《神隱少女》中的無臉男,相比於女兒們的用心打扮,小S自嘆「但許老三有點太噁,我則真的很像劇中人物,可有可無!」,不少網友看到後大笑表示,「許老三從來沒讓我失望」、「許老三走的很前面!」,還有網友認為小S完全體現無臉男的神韻,「扮太成功我一直找不到巨星本人。」

 

▼高調自信的許老三在網路上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小S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許老三逗趣的話語,高調自信的許老三,讓小S直呼很不受控,小S對女兒採用適性發展教育,13歲大女兒Elly近來還受邀拍攝時尚雜誌,小S曾透露大女兒未來想當演員,但她不會特別拉拔,與3個女兒互動像朋友的小S表示,三個女兒裡面,二女兒最有時尚感,大女兒服裝品味很像她,許老三則是沒有人在拍她,都會說自己是最漂亮的公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女兒擺厭世臉 小S怒譙:在家就飛踢過去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