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苑綺化療照曝光!堅強抗癌:我還要去看小孩

2019/10/26 2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余苑綺化療照曝光!堅強抗癌:我還要去看小孩

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日前才剛產下第二胎,但兒子出生不到一週,她卻爆出直腸癌復發,且已經是末期,眾人聽聞噩耗都感到相當難過和不捨。余苑綺在25日住進榮總準備接受化療,弟弟余祥銓也發文PO出她住院的病床照,寫下正能量爆棚的一段話,大批網友們也替余苑綺加油打氣。

YT廣告

 
▼余祥銓PO出余苑綺病床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余祥銓Ken

 

只見余苑綺打著點滴、戴口罩躺在病床上,看上去有些憔悴。余苑綺一家人在14日喜迎第二胎,怎料在21日檢查確認癌症復發,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臟和肺部,確診直腸癌末期。不忍愛女受罪的李亞萍,數度在鏡頭前淚崩,不過余苑綺始終展現堅強的一面,余祥銓也在貼文寫下,「她跟醫生說我進來就是要進行治療的,不然要幹嘛,我還要去看小孩。」

 

▼余苑綺終於抱到兒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Chichi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睡覺和特寫


余苑綺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後,為了檢查有3天的時間抱不到孩子,她在24日PO出兒子依偎在她身上的照片,寫下「媽媽真的好愛你們,只要能陪你們一起長大,我什麼治療都不怕。」隔天便住進榮總接受化療。對此,網友們不斷湧入她的臉書留言,替她加油打氣,「為母則強~相信能渡過難關,加油!兩個孩子等妳陪伴成長」、「偉大的媽咪加油~你真的是最強的媽媽,你一定可以看他們長大」、「我們等妳健康平安的出院」。


▼賴清德前往榮總探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榮總院長也親自說明,院方在第一時間組成7人專家小組,由外科、胸腔、營養、泌尿等科來協助。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結束訪美輔選行程,回台立刻至榮總探視余苑綺,替余天一家人加油打氣,不捨余天選情和女兒病情兩頭燒。賴清德的探視,也讓余天相當感動,在臉書PO文拜託各界持續替綺綺集氣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余祥銓Ken余苑綺 Chichi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癌末拚化療!李亞萍哭癱顫抖:我要堅強
何嘉文自爆腎臟壞掉!錄影昏倒…竟罹癌
乳房長7公分腫塊…她以為撞傷 醫曝恐怖真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