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會游泳!郭書瑤6天特訓 下海演美人魚

2019/10/26 17:18 字級:
讀稿

藝人郭書瑤過去拍戲為了扮成舉重選手,練到手都長簡,如今他為了拍攝國片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》,竟然有勇氣扮成美人魚,實地下海拍攝,郭書瑤只花了6天的時間,進行潛水特訓,但是大海的狀況變幻莫測,拍攝當天風浪很大,郭書瑤拍到都哭了。

 YT廣告

電影預告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》:「森林王子和美人魚是全世界最屌的書,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美人魚啦,為什麼,美人魚是你畫的耶。」

 

藍正龍自導自演,拍攝一部以喜憨兒為主題的溫馨電影,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》,為了劇情的需要女主角郭書瑤要在海裡扮成美人魚。

 

導演藍正龍:「我那時候也沒想那麼多,我只覺得她就是要變成一條美人魚,可是她跟我說,她不會游泳的時候,我其實有點嚇一跳,我說先讓她試試看好了,就試吧。」


▼藝人郭書瑤為了拍電影,苦學游泳。(圖/翻攝自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》電影  )

 

郭書瑤就這樣試了在泳池練習,效果還不錯,但是實際到大海拍攝難度就很高。

 

藝人郭書瑤:「美人魚好難當喔,結果我們去練習的地方,老師都找比較平面地方,所以不會有浪,今天浪比較大一點,然後加上我第一次,穿這條魚尾巴,然後這條魚尾巴,其實比我們平常練習尾巴,還要重很多,所以其實我在海裡面,一直覺得,就是我游不動。」

 

▼藝人郭書瑤拍攝一部以喜憨兒為主題的溫馨電影。(圖/翻攝自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》電影  )

 

郭書瑤拍到都快哭了,但是看到最後的成果如此完美,郭書瑤從此愛上了游泳。

 

藝人郭書瑤:「就是去學了自由潛水,因為我其實怕水,我也不會游泳,但一試之後就上癮了,我現在其實是在海裡面,還算是可以滿自在的,當美人魚游泳。」

 

郭書瑤真的游上癮了,常常在IG上打卡,PO出他游泳的照片,甚至她還會出賣妹妹,在泳池裡搞笑的影片,郭書瑤就是如此天真才讓導演藍正龍相中,讓她和喜憨兒譜出一段溫馨的愛情故事,期盼能夠溫暖觀眾的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