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啦啦隊女神大亂鬥!爆乳狂搖放大絕 粉絲嗨炸

2019/10/26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啦啦隊女神大亂鬥!爆乳狂搖放大絕 粉絲嗨炸

棒球比賽的看點,除了選手及賽事本身外,場邊活力十足的啦啦隊女孩更是一大「嬌點」,有幾位女孩憑藉著高顏值、甜美笑容,及超賣力帶動氣氛的敬業精神,深受球迷愛戴,在收穫超高人氣的同時,也竄升為中職各隊的賣點之一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第一位要介紹的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人氣成員「峮峮」,她憑藉著豐滿上圍與甜美笑容,吸引不少球迷目光,日前推出寫真集更獲得空前回響。值得一提的是,峮峮還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喔!

 

▼峮峮的甜美笑容,受球迷喜愛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 

接著,是同屬Passion Sisters的女神「短今」,她長相甜美可愛、身材穠纖合度,更擁有一對電力四射的水汪汪大眼,讓不少男性球迷為之傾心,而在場邊認真應援的短今,日前更因為一張辣照,瞬間風靡網路,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!

 

▼短今認真應援的模樣,讓她人氣竄升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
 

另外,不得不提的超高人氣啦啦隊女神,就是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的「琳妲」,她不僅一直是隊內的人氣王,甚至也是反骨男孩的第一位女團員。除了身材姣好、臉蛋精緻,琳妲敬業的態度,也讓她獲得許多粉絲喜愛,臉書更是累積42萬粉絲,堪稱是目前中職啦啦隊中,數一數二的人氣王!

 

▼琳妲身材姣好、臉蛋精緻,除了身為啦啦隊女孩外,更是反骨男孩的團員。(圖/翻攝自琳妲IG)

 

最後一位則是同樣隸屬LamiGirls的正妹成員「羚小鹿」,她擁有原住民血統,五官相當深邃,不僅有甜美的臉蛋,還有超火辣的魔鬼身材,還被粉絲封為「零死角女神」,日前她推出個人寫真書,更是在短短10分鐘內就售罄,人氣可說是相當火熱!

 

▼羚小鹿有「零死角女神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羚小鹿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琳妲、羚小鹿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亞錦賽頒獎正妹神到了!曬逆天美腿甜笑 網暴動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