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邱淑貞愛女還仙!李連杰19歲愛女驚人美貌曝

2019/10/26 1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比邱淑貞愛女還仙!李連杰19歲愛女驚人美貌曝

功夫巨星李連杰與利智所生的兩位女兒,鮮少曝光於鎂光燈下,近來19歲的大女兒Jane披上法國高級訂製紗裙,盡顯名媛氣質,她受邀參加世界十大舞會之一的巴黎名媛舞會,令網友們免不了拿她與同樣受邀的邱淑貞長女沈月比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李連杰大女兒Jane氣質清新脫俗,還是哈佛高材生。(圖/翻攝自lebal.paris IG)

 

19歲的Jane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被認為超像媽媽利智,她獲邀出席今年11月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,舞會官方IG公開她到紐約試衣照,她身著一身裸色長裙,氣質優雅脫俗,另一套直條裙,她托著頭微笑,流露一點靦腆可愛。不只如此,樣貌姣好的她,去年入讀美國哈佛大學的文理學士課程,是個名符其實的高材生。

 

▼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,也會參與這場盛會。(圖/翻攝自lebal.paris IG)

此外,以「最美星二代」而聲名大噪的沈月,也同樣準備出席舞會,外界難免會拿她們比較,容貌出眾的沈月,遺傳了邱淑貞的一雙大眼和標準美人的鵝蛋臉,但不少網友認為,兩人氣質大為不同,過去李連杰與邱淑貞也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,包括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,也意外令這次盛事格外受到矚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56歲李連杰驚人近照瘋傳 網驚:超離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