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甩醜聞!子涵手捧豪乳 性感寫真賣光光

鏡週刊 2019/10/26 08:4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不甩醜聞!子涵手捧豪乳 性感寫真賣光光

網紅翁子涵因為整形、賣淫後成了新聞人物後,她首本個人真寫真集《FANCY GREEN》低調出刊,本刊獨家拿到翁子涵寫真集,至於寫真書的照片,多以翁子涵性感形象一樣,有胸有腿,以比基尼為主,最大尺度就是以單手摭住兩點的照片作為封面照,兩顆D奶大方見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翁子涵最大尺度就是以單手摭住兩點的照片作為封面照,兩顆D奶大方見客。(圖/翻攝寫真書)

翁子涵最大尺度就是以單手摭住兩點的照片作為封面照,兩顆D奶大方見客。(翻攝寫真書)
 
 

據知這次幫翁子涵出寫真書的投資者,原本對翁子涵相當看重,看到其臉書粉絲頁有60多萬人,決定投入200萬幫她這次寫真書,雖然只是在台灣綠島拍攝,但也找來不少品牌來讚助,怎知出書前被爆料一堆,令投資者他們十分困擾,曾經想把出書期押後,但因預購反應非常理想,第一批的預購在10月初起賣完。至於會否再印?投資者表示:「不知道。」

 

▼翁子涵這次寫真書在台灣綠島拍攝,投資者為她也找來不少品牌來讚助。(圖/翻攝寫真書)

翁子涵這次寫真書在台灣綠島拍攝,投資者為她也找來不少品牌來讚助。(翻攝寫真書)
 
▼翁子涵寫真書內的照片,以比基尼為主。(圖/翻攝寫真書)
翁子涵寫真書內的照片,以比基尼為主。(翻攝寫真書)
 
▼據知寫真書第一批已賣完,至於會否加印?連投資者也沒辦法確定。(圖/翻攝寫真書)
據知寫真書第一批已賣完,至於會否加印?連投資者也沒辦法確定。(翻攝寫真書)
 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看到妳會忍不住】劉子瑜遭已婚大老「摸來摸去」 連千毅後宮亂象不休 
【子涵黑歷史】翁子涵發聲明:非千金 秀良民證澄清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【圖多】不甩醜聞連環爆 子涵性感寫真照樣賣得好

 

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寫真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歷史遭扒光!子涵人設崩壞 經紀人護航:適可而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