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爆紅到歐美!犀利哥傳精神病復發 慘況曝光

鏡週刊 2019/10/26 08:4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曾爆紅到歐美!犀利哥傳精神病復發 慘況曝光

大家還記得2010年初,中國大陸有個乞丐,因為他獨特、有個性的衣著造型,搭配他冷酷有個性的表情,而紅遍全世界的「犀利哥」嗎?據陸媒報導,原本因爆紅而受僱走秀表演賺錢的他,如今又因精神疾病復發了,過上了和以前一樣的流浪生活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談起犀利哥,本名程國榮的他當年粗獷的外在形象流傳到網絡上之後,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,大家都說犀利哥的頹廢形象下隱藏著一顆硬漢的心。實際上當年的犀利哥的是一個精神病人,連自己家人都想不起來,後來透過網友的號召籌錢治療。恢復神智後的犀利哥被廠商相中他的高人氣,邀約走秀,一場走秀就有3萬人民幣進帳,讓他一瞬間從流浪街頭的乞丐,成了當紅炸子雞,可說是名利雙收。


▼據陸媒報導,如今犀利哥的家人因經濟狀況不佳,只好放棄照顧他,放任他流落街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陸媒報導,如今犀利哥的家人因經濟狀況不佳,只好放棄照顧他,放任他流落街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但卻在2016年時傳出犀利哥再次失蹤,而且已有一年之久,如今再被發現他精神病復發,又回歸當年了流浪生活了。據《頭條》報導,犀利哥的家人表示,因為家庭經濟狀況根本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,無法承擔照顧一個精神病人,只得放任他自生自滅。有網友就感慨表示,當年的犀利哥「真的很火」,簡直是個傳說。

 


延伸閱讀
孫安佐約砲「第一手影片」外流 網紅發「不枉死聲明」
孫安佐被爆約炮陷網紅三角戀 狄鶯讚兒子:真男人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還記得他嗎?「犀利哥」傳精神病復發 如今慘況曝光

 

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本土AV遭判刑!水電工阿賢消失16年 現況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