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奇隆復工腫一圈!粉絲嚇壞:霹靂虎變胖虎

鏡週刊 2019/10/25 13:1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吳奇隆復工腫一圈!粉絲嚇壞:霹靂虎變胖虎

近日因疑被「戴綠帽」而引發討論的知名藝人吳奇隆,被拍到他現身片場復工,但是原本帥氣有型的他卻疑似「發福」,身材與過去相比似乎大不如前,讓許多網友議論紛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2015因為拍攝「步步驚心」而與劉詩詩相識相戀最後步入禮堂的吳奇隆,在2019年4月也迎來兒子「步步」,但近日因兒子疑似非親生的謠言而相當困擾,沉寂多時後,吳奇隆又被拍到似乎已經復工,回到片場。

 

微博上有網友分享吳奇隆疑似客穿拍攝《三嫁惹君心》的影片,他穿著米黃色的長袍古裝在排戲,但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,吳奇隆似乎都比過去還要再「腫了一圈」。

 

▼吳奇隆在拍戲的空擋被拍到,看起來似乎已經腫了一圈。(圖/翻攝微博)

吳奇隆在拍戲的空擋被拍到,看起來似乎已經腫了一圈。(翻攝微博)
 
 
▼吳奇隆在拍戲的空擋被拍到,看起來似乎已經腫了一圈。(圖/翻攝微博)
吳奇隆在拍戲的空擋被拍到,看起來似乎已經腫了一圈。(翻攝微博)
 

許多網友都對此相當驚訝,也有網友認為,可能因為兒子出生才導致「幸福肥」,還有網友笑稱「到底是誰坐月子?」哀嘆「我的四爺回不去了!」「霹靂虎變成胖虎了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「應該是拍照角度問題而已吧」、「我覺得是服裝的關係」、「這個拍攝者把吳奇隆拍壞了!」許多粉絲都很開心吳奇隆復工,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吳奇隆登場的作品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霹靂虎變胖虎! 吳奇隆復工腫一圈「幸福肥」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 微博)

 

延伸閱讀
吳奇隆遭爆「被戴綠帽」兒子非親生 最新結果出爐
【獨家】吳奇隆戒澱粉又每天健身 瘦不下來靠他解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奇隆爆被戴綠帽!兒非親生 造謠者下場慘烈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