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采緹大動作搬家!認分居胡睿兒:分手要體面

2019/10/25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林采緹大動作搬家!認分居胡睿兒:分手要體面

「蛇姬」林采緹2018年帶球閃嫁歌手胡睿兒,不料臨盆之際,胡睿兒爆出夜店撿屍性侵醜聞,讓夫妻關係降至冰點,林采緹也曾坦言,至今仍無法原諒老公,甚至考慮離婚。然而,今(25日)林采緹透露剛搬完家,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還引用歌詞「分手應該體面,誰都不要說抱歉」,疑似已和胡睿兒分居。

YT廣告

 

▼林采緹疑似與胡睿兒分居。(圖/翻攝自胡睿兒IG

 

林采緹今(25日)凌晨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書桌照,上面擺滿香水和自己的寫真照,寫道:「忙搬家一直整理,只吃了一餐。」接著,她還PO出《體面》的歌詞,框住其中一句「也尊重故事結尾」,但下一句歌詞「分手應該體面,誰都不要說抱歉,何來虧欠」,似乎和她目前的感情狀況互相呼應。

 

▼林采緹凌晨發IG透露自己正在忙搬家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 

▼林采緹PO出《體面》的歌詞,疑似呼應自身感情狀況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同一時間,胡睿兒也更新IG限時動態,先是PO出自家天花板電燈寫道,「時間過得好慢喔」,接著又拍牆上的時鐘,顯示清晨5點自己失眠還沒入睡;不過,比對雙方的限時動態,可以看出家中的擺設及背景明顯不同,引起外界猜測兩人是否已分居。

 

▼同一時間,胡睿兒PO出家中天花板電燈。(圖/翻攝自胡睿兒IG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對於搬家一事,林采緹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昨天剛搬回媽媽家,目前互不打擾雙方嘗試自己生活,彼此並沒有爭執。小孩一樣是兩人共同輪流照顧,一切以小孩為重。」但經紀人也強調,兩人目前尚未離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采緹、胡睿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采緹拚了!喝喜酒辣穿戰袍 上下透視看光光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