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影射肉包包「開門」迎乾爹!網罵臭海鮮 她怒告糗了

2019/10/24 13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影射肉包包「開門」迎乾爹!網罵臭海鮮 她怒告糗了

正妹實況主「肉包包」2018年初自爆被乾爹性侵,並外流性愛影片,引發各界關注;另一名實況主「蛋餅薇涵」事後在臉書上加碼爆料,表示自己做了一個30分鐘的夢,鉅細靡遺地描述肉包包和乾爹相識到進旅館休息的過程,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,痛罵她「臭海鮮」等字眼,蛋餅薇涵認為自身名譽受損,怒控網友妨害名譽罪,但遭檢方不起訴處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肉包包在2018年1月開直播自爆,遭到贊助她82萬元的乾爹性侵,還被拍性愛照片和影片威脅她不得分手,讓她瞬間崩潰;事後乾爹提出雙方對話記錄,反指肉包包勾引他,但網路上卻隨即流傳出肉包包的約砲價碼,及5分鐘、12分鐘版本的性愛影片。

 

▼肉包包自爆被乾爹性侵,並拍性愛影片威脅。(圖/翻攝自肉包包IG)

 

乾爹為了自清,透過臉書找來「蛋餅薇涵」開直播還原真相,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肉包包,他更指出,5分鐘的性愛影片只給過肉包包的騎士團成員「蔡老師」,沒想到影片卻會流出,怒批看不慣這種人;連蛋餅薇涵也氣憤不平地說,讓影片外流的人,不是蔡先生就是肉包包本人。

 

另外,蛋餅薇涵為了替乾爹帶風向,開直播的前一天還特地發文表示,「昨天迷迷糊糊做了一個30分鐘的夢,由於太過真實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」,夢中以「Y姓乾爹」稱呼男主角,女方則是「呂森」,極其詳細地描述兩人如何相識、怎麼發生性關係,還稱肉包包與乾爹上床的時期為「洞口喊芝麻開門的10月」。

 

▼蛋餅薇涵發文描述夢境,暗指肉包包和乾爹的相識過程。(圖/翻攝自蛋餅薇涵臉書)

 

文章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批評,認為蛋餅薇涵應該得饒人處且饒人,而不是藉機蹭熱度,更有網友痛罵,「有夠噁心,妳到底算啥咖小,可以來公審別人」、「這裡怎麼有海鮮發臭的味道…想紅還特地打油詩…吃飽太閒…海鮮王」、「又是一個想紅的臭海鮮,用一堆爛梗又不好笑」。

 

對此,蛋餅薇涵認為部分網友的留言,讓自己的名譽遭到毀損,憤而向新北地檢署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不過,網友辯稱,沒有要故意妨害名譽,只是針對夢境的內容做出評論,檢方也認為,雖然網友有些情緒性字眼,但此篇公開貼文是可受公評的事,網友留言並沒有妨害名譽的真實惡意,因此以不起訴處分。

 

▼面對大批怒罵,蛋餅薇涵憤而控告網友妨害名譽罪。(圖/翻攝自蛋餅薇涵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肉包包臉書/蛋餅薇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肉包包床戰乾爹片瘋傳!男方認了:一夜7次沒戴套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