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俊麟認愛王瞳 妻心碎暴瘦!刺青藏故事…網哭了

2019/10/24 11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馬俊麟認愛王瞳 妻心碎暴瘦!刺青藏故事…網哭了

女星王瞳跟同劇男演員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,讓馬妻梁敏婷相當不滿,對王瞳提告求償外,還PO出「侵門踏戶」影片,風波如雪球般越滾越大,也時常傳出兩人即將離婚,但始終沒有獲得證實。而梁敏婷23日在IG發文,秀出手上的刺青,寫下:「人就是要勇敢生存,我還是重新許願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梁敏婷在IG曬出手上的刺青照,有太空人、行星跟火箭,PO文說道:「人就是要勇敢生存,我還是重新許願」,並在文末hashtag寫下:「勇往直前,無所畏懼」、「1022的禮物」、「把星星元元刻在身上了」,更自曝自己體脂降了7%,看似要鼓勵自己,為了孩子要撐下去,渡過所有難關。

 

▼梁敏婷曬出手上刺青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 IG)

 

 

王瞳被馬妻提告求償,又被PO出帶著媽媽跟阿姨上門「談和」的影片,逼得王瞳跟馬俊麟出面召開記者會,兩人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、痛哭認錯,但馬俊麟卻坦承「沒控制好感情」,此話被解讀為形同認愛,讓道歉記者會瞬間變成「認愛記者會」。據了解,經紀公司直接對兩人祭出停工處分,請他們先休息一下,讓他們深刻反省、好好自我檢討。

 

▼這場道歉記者會突然變成認愛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梁敏婷從幾個月前開始,就多次暗指王瞳介入她的家庭,但兩人不但不避諱,還被周刊拍到一起吃宵夜,在殺青宴上也大方互動;不久後爆發「侵門踏戶」事件,馬俊麟也明顯維護王瞳,風波再度延燒,讓正宮情何以堪。而梁敏婷對王瞳提告、捍衛家庭的決心,也讓大批網友心疼不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敏婷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慘了?她爆正宮打趴王瞳關鍵:離婚太蠢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