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結12年婚姻!小禎斷開李進良 409字訴心聲

2019/10/23 18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終結12年婚姻!小禎斷開李進良 409字訴心聲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在2007年與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結婚,期間老公花邊新聞不斷,2人自7年前開始分居,婚姻狀況有名無實,中間一度傳出復合,讓人霧裡看花。然而,小禎最近被拍到和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傳緋聞,今(23)日正式對外坦承已經簽字離婚,結束12年婚姻,並親自發文訴心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禎先前被拍到與丁春霆疑似同居,而李進良也有新歡田欣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她在臉書坦言,「我本就沒想對外說離婚的事,因為我認為這是塵封已久的家務事,而且也不影響我的工作表現的情況下…我認為,不需要拿家務事來煩任何人」,加上女兒Emma也擔心被同學笑或指指點點,因此原本選擇不公開解釋,她同時也向女兒的同學們喊話:「拜託成熟點,阿姨求你們了」。

 

▼小禎宣布和李進良離婚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
 

 

小禎回憶和李進良的12年婚姻,當中分居了7年,「愛過、哭過、恨過、笑過」,但她也逐漸學會放過自己,並照顧好自己,「我們依然是家人!依然是曾經一起打拼過的鐵雄跟珍珍!」她感謝前夫,「有過你,很好,也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…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可愛貼心的孩子!祝福你未來的人生有美好的命定,上帝祝福你」,最後她以「全劇終」結束這段被形容為歹戲拖棚的婚姻。

 

▼小禎感謝李進良曾經的陪伴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
至於新歡丁春霆,小禎則未提及,僅表示:「先讓我好好享受單身,其實也算單身7年了」,她感謝大家,透露不再回應,還向經紀人許永元喊話:「從今以後靠你養我跟Emma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我撐不住了!小禎女看牙臉變黑 醫嚇壞:怎麼會
洪都拉斯長期不舉!驚人原因曝光 小禎嚇死了
H罩杯縮成E!小禎剷40公斤 挺渾圓奶:還是巨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