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禁慾凍未條!正妹怒退教拍A片:非常滿足

2019/10/23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禁慾凍未條!正妹怒退教拍A片:非常滿足

日前一名情色片當紅女星安德魯斯(Addie Andrews)就自曝,她過去是遵守教條的摩爾門教徒,卻下定決心加入拍片的原因,竟是因為長期的性壓抑,令她感到失去自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安德魯斯過去仍參加宗教活動時,總是把自己包緊緊。(圖/翻攝自安德魯斯IG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安德魯斯從小生長在美國的西北小鎮,家管甚嚴的她擁有很少自由,17歲時在父母的要求下而成為摩爾門教徒,之後一直過著嚴格遵守教條的禁慾生活,安德魯斯表示,只是在入教前就已經發生過一次性行為,但至此之後,她便開始禁慾。

 

▼安德魯斯獲得解放後,十分樂意與網友們分享她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安德魯斯IG)

直到某日安德魯斯的姊姊結婚時,她卻無法選擇想要穿的禮服,因為這服裝被認為不符合教規,她想起過去能自由自在唱歌、跳舞的生活,安德魯斯覺得「自己完全被性壓抑了,當我越深入摩爾門教,覺得自己逐漸失去自我。」於是她先轉當舞者,接著再去當色情女星,安德魯斯的家人一開始很震驚,但後來認為她過得比以往還要快樂,於是也表示支持,她強調「當我能夠身體力行的去幫助別人時,我真的感到很滿足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德魯斯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男放閃混血嫩妹...酸民嗆好用 她發火痛罵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