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束12年婚姻!小禎認簽字離婚 掰了李進良

2019/10/23 1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結束12年婚姻!小禎認簽字離婚 掰了李進良

胡瓜女兒小禎和李進良結婚12年,期間老公傳出花邊新聞,不過今(23)日有周刊爆出小禎跟她死都不認的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在家中約會,並且直接過夜,再度掀起關注。然而,她今對外坦承已經簽字離婚,和李進良的婚姻關係正式結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小禎說,「這次真的簽了,想說低調就好,因為新聞出來,對女兒有不太好的影響」、「我跟他其實已經沒關係了,沒有刻意說,也沒有刻意不說,就是照我們自己的生活在過」。另外,小禎認為這是家務事,沒有對外講的必要,「我跟他(李進良)還是好朋友,我仍常去診所找他幫我弄東弄西,跟過去一樣,簽字了,只是沒刻意要跟大家說。」

 

▼小禎證實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然而,小禎和李進良2007年和李進良在美國登記結婚,只是婚後老公花邊新聞不斷傳出,兩人於2013年正式分居,關係一度降到冰點,2017年雙方才終於破冰,甚至傳出打算復合;而小禎23日則被爆戀上CEO新歡丁春霆,也是第一次有了新對象,新戀情讓外界相當看好。而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進良在得知小禎新戀情後,也回應:「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、李進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斬李進良12年婚?小禎腿軟緊貼壁紙小開過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