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斬李進良12年婚?小禎腿軟緊貼壁紙小開過夜

鏡週刊 2019/10/23 07:3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情斬李進良12年婚?小禎腿軟緊貼壁紙小開過夜

近來離奇變苗條的小禎,被本刊直擊跟她死都不認的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在家中約會,並且直接過夜,過著同居似的生活。

10月13日晚上11點左右,小禎跟丁春霆一起從外頭搭車回家,下車走沒幾步之後,小禎看起來又開了酒戒,步伐不穩地踉蹌了一下,丁春霆見狀趕緊扶了上去,兩人就以這樣親暱而有幾分浪漫帶著滑稽的體位,一起回了小禎家。

 

▼10月13日 23:09 雖然小禎(右)嚴正否認自己婚外戀愛,但跟丁春霆已到了肉體如此熟悉的地步。(圖/鏡週刊)

10月13日 23:09 雖然小禎(右)嚴正否認自己婚外戀愛,但跟丁春霆已到了肉體如此熟悉的地步。23:12 丁春霆(左)一招手,警衛就讓他帶著小禎進門,可見兩人同進同出到警衛已經司空見慣。

 

更啟人疑竇的是,到了門口之後,丁春霆因為手沒空開門,他竟然揮一揮手,警衛就幫忙開門,可見一方面警衛對於小禎與丁春霆這組合已經非常熟悉,另一方面也對此情此景早已見怪不怪;尤其丁春霆明明戴著口罩遮住大半張面容,而小禎一路都低著頭臉部朝下。

 

▼10月14日 08:20 丁春霆完全換了一套衣物,走出小禎家,可見這位壁紙小開已經有自己的私人用品放在人妻家。(圖/鏡週刊)

​​​​

10月14日 08:20 丁春霆完全換了一套衣物,走出小禎家,可見這位壁紙小開已經有自己的私人用品放在人妻家。

08:37 下了小黃之後,丁春霆直接去上班,可見戀愛事業都有在兼顧。

 

隔天早上8點多,丁春霆除了帽子之外,也已換過一身衣服,睡眼惺忪地揹著包包從小禎家出門,走到路邊攔了小黃,看起來是要準備上班去的fu,果然,他最後到了自家公司「成億壁紙」,談情之餘,不忘專心家業,也可見丁春霆在小禎家已經有換洗衣物,怎麼看都是一個試婚同居的節奏了。

 

鏡週刊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偽單親迎桃花1】小禎破酒戒走路腿軟 壁紙小開摟她回家過夜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小禎臉書、鏡週刊)

 

延伸閱讀
【偽單親迎桃花2】人妻身分擋不了火熱追求 丁叔叔過了小禎女兒這關
【偽單親迎桃花3】工具人收服閨密力挺 小禎擁新歡想與李進良離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烏龍麵撒滿芝麻!店家妙回 小禎爆氣翻白眼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