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車吻地開直播!陳沂爆不能復出真相:活該

2019/10/22 10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謝忻車吻地開直播!陳沂爆不能復出真相:活該

藝人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,演藝事業重挫,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,謝忻在沉寂4個月後,搭檔徐乃麟合作新節目,強勢回歸。謝忻昨(21)日與好友陳沂開臉書直播,只見重生後的她氣色超紅潤,網友們看完紛紛一面倒狂讚「謝忻變美了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陳沂昨(21)日與謝忻在臉書開直播,兩人特別選在當初謝忻、阿翔舌吻的花店,陳沂還笑虧「這個地點很用心,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,特別借了案發現場。」、「門口應該放妳人型立牌!」謝忻一聽則面露尷尬,四兩撥千金地唱起:「過去讓它過去~」但陳沂不改直率作風,當場直接問說「那妳跟阿翔還有聯絡嗎?」謝忻則是大翻白眼。

 

▼謝忻與陳沂開臉書直播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

 

而沉潛4個月後的謝忻積極復工,不僅瘦了一圈,整個人氣色相當紅潤,似乎已經逐漸擺脫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,讓陳沂忍不住誇讚說道:「妳人生不會比現在更瘦,趕快去發行全裸寫真!」陳沂更笑說:「妳太瘦!大家跟妳同台壓力太大,妳活該不能復出!」

 

▼謝忻積極復工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

 

不過,謝忻這回與陳沂合體直播,傳出有演藝圈人士主動關切,告誡「妳不要跟三斤直播,太危險!」陳沂對此回應反嗆:「演藝圈就是有一些老人家,看不起Youtuber、網紅圈,有多少人想來我直播,我不想跟他們同台,你們這些人不要老活在過去,看我直播的收視率,海放你們的收視率!」

 

▼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

 

謝忻正式重返主持界,日前被問到開工心情,她透露「很開心、興奮,也很期待,謝謝乃哥幫我美言幾句,給我機會,我會好好珍惜!」而面對酸民的批評指教,謝忻則表示,還算挺得住,就算真的受不了,眼不見為淨就好,同時希望這世界可以多一點愛。她說任何生命中的挫折都要想開,不要停留在原地,有通告就上,身心靈狀況也已經好很多了,未來也會把握每一個公司交代的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、陳沂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慘了?她爆正宮打趴王瞳關鍵:離婚太蠢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