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離譜!歐陽娜娜2019新造型曝光 網嚇到摔手機

2019/10/21 2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超離譜!歐陽娜娜2019新造型曝光 網嚇到摔手機

擁有甜美外型、氣質出眾的星二代歐陽娜娜,同時又具備絕佳的音樂天賦,可說是才貌兼備。近年來多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她,最近替時尚雜誌拍攝,大膽嘗試復古空靈造型,引發網友正反評價,其中一張妝容特寫照,讓眾人全看傻,大呼:「好難看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擁有甜美外型、氣質出眾的星二代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)


歐陽娜娜不同於以往小清新的飄逸造型,改走暗黑風格的她,以一頭烏黑中分長直髮亮相,簡單的妝容再擦上紅唇,五官相當立體,面無表情高冷地看著鏡頭,整個霸氣外露,讓粉絲看了耳目一新,大讚「挺突破的,這個風格比以前成熟不少」、「不一樣的歐陽娜娜,黑暗系也超好看!」、「戀愛了」。不過也有網友不買帳,認為新造型過於違和,直言「好難看」。


▼歐陽娜娜改走暗黑風格。(圖/翻攝自微博红秀GRAZIA)


 

 


其中有一張特寫,她將頭髮全部梳起,露出精緻的五官和鵝蛋臉,不過她「濃密」的睫毛卻成了網友注意的焦點,似乎是睫毛膏刷得太過頭,上、下睫毛不但黏在一起甚至還結塊,讓人看了直呼「好像蒼蠅腳」、「不好看」、「我不懂時尚」。

 

▼歐陽娜娜濃密睫毛超搶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红秀GRAZIA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、红秀GRAZI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慶完祖國生日!歐陽娜娜雙十發文 引爆網怒火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