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已生3孩!徐小可爆懷孕7月 抽神經沒麻藥下場慘

2019/10/21 18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已生3孩!徐小可爆懷孕7月 抽神經沒麻藥下場慘

看牙醫時若被診斷出必須做根管治療,相信不少人聽了都先嚇出冷汗!藝人徐小可分享自身經驗,她表示自己在懷孕7個月時做根管治療,醫師當時只拍了局部X光,抽了2根神經後,她仍感到相當疼痛,醫生告訴她這顆蛀牙的神經其實有3根,建議她產後再來處理。不過徐小可當下決定不忍了,希望能立刻處理,怎料醫生一碰她牙齒,立刻痛到濕一大片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徐小可和老公白吉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特寫

 

徐小可在節目《請問妳是哪裡人》分享,當時醫生告訴她這顆蛀牙的神經有3根,由於她在懷孕中,不敢輕易替她照X光和打麻藥,要她忍到生產完再回診處理。但徐小可當下表示不想再忍,決定不打麻藥,要醫生直接幫她處理,怎料醫生輕碰到她的牙齒時,她立刻痛到舉手。她表示,醫生動作相當俐落地將細細白白的神經抽出來,但她已痛到整個人背弓起來,背部狂冒冷汗,濕了一大片,現在想到還是餘悸猶存。


對此,主持人于美人得意地說,自己就是醫生口中那5%不容易蛀牙的人,她表示自己的牙齒相當健康,只要用漱口水就能清潔乾淨。雖然不容易蛀牙,但她在20歲第一次洗牙時,洗出了不少牙結石。

 

▼劉雨柔和徐小可分享蛀牙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▲▼劉雨柔徐小可 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
醫師趙國翔就說,于美人的口腔是「萬中選一的練武奇才」,因為口腔內不適合細菌生長,才會不容易蛀牙,不過仍需留意牙結石的問題。趙國翔指出,牙結石多的人通常較容易有牙周病,必須定期清理,以確保牙齒健康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牙痛忍1年!15歲男下顎慘遭「吃掉一半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