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個都打不了!詠春大師苦撐74秒 一腳被KO

2019/10/21 17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一個都打不了!詠春大師苦撐74秒 一腳被KO

「我要打10個!」電影《葉問》中,師承佛山詠春的葉問,總是帶給大家非常能打的形象。然而,有時候現時跟理想還是有差距的。大陸廣州江門,一名詠春大師丁浩在場上,僅堅持74秒,便遭一名搏擊選手一腳踢昏,瞬間KO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場於廣州江門舉行的崇武英雄世界自由搏擊對抗賽,在19日熱鬧登場。當天的比賽內容,為傳統與搏擊對抗的賽事,由詠春拳大師余昌華的大弟子丁浩,出戰來自江春鵬雄獅拳館的搏擊高手阿虎。而在賽前,丁浩曾表示是想來證明,傳統武術詠春的實戰能力。

▼詠春大師丁浩在場上僅堅持74秒便遭KO。(圖/翻攝自微博格鬥世界

比賽剛開始時,詠春代表丁浩還可以在近距離和搏擊選手阿虎稍作糾纏。然而,隨著阿虎攻勢逐漸猛烈,不斷朝著對手出招,丁浩逐漸招架不住,不停向後退。突然,阿虎一記高掃擊中了對手的頭部,瞬間將丁浩在場上擊暈。從比賽開始到結束,全程僅持續74秒。雖然,丁浩在經過醫生簡單治療後便已甦醒,師傅余昌華也大喊「沒事,丁浩還能打」,然而比賽已成定局,由阿虎獲勝。

▼丁浩在場上瞬間被擊暈。(圖/翻攝自微博格鬥世界

其實,這並非丁浩首次代表詠春向現代武術挑戰,這名福建著名詠春拳師余昌華的首席大弟子,之前也曾挑戰過北京格鬥狂人徐曉東。雖然前次比賽,裁判判定兩人打成平手,但丁浩幾乎全場比賽都處於弱勢,只能承受攻擊。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丁浩只在擂台上堅持了74秒,但阿虎當天晚上另一場對上太極的比賽,阿虎僅花了50秒便KO了有「太極狂魔」之稱的宋德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格鬥世界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強射擊、搏擊!調查官蔡佩汶赴FBI成功鍍「黃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詠春 葉問 搏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