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約砲2人妖染性病!28歲男星打破沉默吐心聲

2019/10/21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約砲2人妖染性病!28歲男星打破沉默吐心聲

大陸男星孔垂楠今年28歲,2011年拍攝青春電影出道,外型俊俏、形象陽光,擁有不少女性粉絲。然而,一名張姓女子20日在微博爆料,表示自己是孔垂楠論及婚嫁的女友,因身體不適去看醫生時,驚覺染病,檢查之下發現是被男友傳染,指控對方四處約人上床,震撼言論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姓女子PO出與孔垂楠的親密照,聲稱兩人是戀愛關係,「他說他很愛我,我們父母雙方已經面過面了,商量好今年年末結婚」,她接著指出,前陣子她去醫院檢查時,被醫生告知得了「很嚴重、不好治癒的病」,「我是個乾淨的女孩,馬上讓他做檢查,檢查結果出來是他也是,他承認了是他傳染給我。」

 

▼張女在微博PO文指控孔垂楠私生活混亂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張女發現孔垂楠經常約炮,「在我逼問下,還承認睡過兩個人妖」,讓她相當崩潰,男方一次次欺騙,導致張女的輕度憂鬱症惡化成中度,「因為他的欺騙和刺激,導致我對生活失去希望」,更透露自己曾兩度輕生,都被家人救回,而孔垂楠曾說過要陪她將病治好,「結果現在躲起來消失了」。

 

除了爆料孔垂楠約炮染病外,更指控對方吸毒,現在人還銷聲匿跡,「為什麼還能以一個正面陽光的形象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裡?」張女接著貼出一段錄音檔,強調自己沒說謊,也說並非想炒作,「我只想安心踏實找個人結婚過日子」。

 

▼張女再PO出錄音檔證明沒有說謊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對此,孔垂楠工作室20日晚間發表聲明,承認兩人是戀愛關係,並指出張女在跟孔交往前,已經罹患憂鬱症、情緒不穩。「兩人戀愛後,由於張女士對於孔垂楠藝人身份的工作性質不甚認同,雙方經常為此爭吵。戀愛期間,女方因對感情缺乏安全感,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亂等諸多不道德行為,並對臆想深信不疑,甚至出現以輕生要脅孔垂楠放棄演員職業的情況。」工作室也表示,因私人感情問題佔用公共資源,工作室及孔垂楠個人都深表歉意,希望廣大公眾能夠給兩人留有空間,讓他們私下解決情感問題。

 

▼孔垂楠工作室針對爆料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孔垂楠工作室 微博)

 

而孔垂楠在20日深夜也發文表示,「因本人情感問題給大眾帶來的不良影響,深感愧疚和歉意。我宣佈將暫緩一切演藝事業和相關活動,用充足的時間來解決私人事務,最大限度降低對雙方以及雙方家庭的傷害。再次對大家表示歉意! 」

 

▼孔垂楠也發出聲明,表示將會暫停演藝工作。(圖/翻攝自孔垂楠 微博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●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帥到戀愛!高職驚見21歲歐巴老師 網嗨:想轉學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