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帥到戀愛!高職驚見21歲歐巴老師 網嗨:想轉學

2019/10/20 14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帥到戀愛!高職驚見21歲歐巴老師 網嗨:想轉學

不時為台灣演藝圈注入新血的莊敬高職,是許多明星的母校,近來網路節目《最強轉笑生》系列專題,由同樣為校友的張灝、餅乾前進莊敬,校園裡學生普遍顏職高且舞藝精湛,還有一位超帥老師,身高185公分,年僅21歲卻已擁有 Kpop 產業經驗4年,整體帥度不輸韓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主持人張灝、餅乾前進莊敬,卻意外發現超帥老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崔陶允老師一登場,張灝忍不住直呼「這是我看過最帥的老師!」,目前在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任教的崔陶允,來自南韓,年僅21歲的他來自南韓,曾當過3年練習生,也曾多次參與韓團MV伴舞,高挑身材加上帥氣的臉蛋,完全符合韓星標準配備。

 

▼崔陶允老師帥氣度直逼韓星。(圖/翻攝自崔陶允IG)

 

相較於當藝人,崔陶允更喜歡教導學生的感覺,因此選擇當老師,除了專業能力足以讓學生信服之外,餅乾也說,有崔陶允這樣的老師,誰會想翹課,許多學生也認同的大喊老師「超帥!」

 

▼帥氣的崔陶允老師,舞藝也很了得。(圖/翻攝自崔陶允IG)

 

而擅長跳舞的崔陶允在《最強轉笑生》的番外篇中,秀了一下舞技,和學生一起跳起防彈少年團(BTS)的《IDOL》、《FAKE LOVE》充滿爆發力,就算是女團MOMOLAND的《I'm So Hot》扭腰擺臀也難不倒,魅力圈粉一大票網友,紛紛留言跪求IG帳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翻攝自崔陶允IG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學選美混入國中生?146公分蘿莉引暴動:戀愛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